掰彎神器和她的完美男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7:38:33 作者:眼保健操君 Language

前兩天上了熱搜,已經成為單身老阿姨的我又把它翻出來看了一遍,經常剛被女主掰彎就馬上被男主掰回來的狀態,少女心大爆發,同時覺醒的還有那麼點向上拼搏的熱血因子。

當初看的時候還是個跟女主一般大的二八少女,光顧著蓬勃少女心了,哪裡意識到這沒準是我接觸到的較早的女權動漫作品了。時至今日,當初覺得女主對男生過於挑剔的那些小細節都讓我想撲過去叫老公。

女主很強大,從學習能力到武力值技能滿點,看似暴躁不講理的指責男生們出去打架,轉身又在別人辱罵本校學生的時候擋在所有人前面為他們討回公道。看似很介意自己在女僕店打工的事情小心翼翼怕被發現,卻也在各種日常點滴中體會到了給別人帶來快樂的快樂。她強悍武力值腦力值能碾壓一眾男生,看似獨斷卻懂得反思,勇於認錯,可靠又可愛。男主非常蘇,可以說是完美男友了,長的帥頭腦好家境好最重要是夠深情,印象最深的是女主發燒的時候,店長說會幫忙女主,男主那句太過刻意反而會激發她的好勝心。瞭解女主幷包容女主的好勝心和小傲嬌,覺得女主做法不妥也會及時給出建議。腹黑與可愛並存,死纏爛打的醋王+寵妻狂魔真的蘇炸天,讓人少女心砰砰砰。兩個人雖然都像開了掛一樣但卻不是愛的無緣無故,一開始女主校內霸道卻在女僕咖啡店打工的反差吸引了男主的注意,而女主那好強執著的個性強大的保護欲和傲嬌的反差萌更讓他深陷其中,開啟狂聊模式。女主雖然傲嬌嘴硬教科書般的口嫌體正直,但也從不無視男主的付出,在催眠術那一集也回報了一份赤誠堅持的感情(儘管女主打死不認...並且努力追趕男主的步伐,這樣一份相互促進成長有包容有打鬧的感情真的甜掉牙讓人心動。

配角也都很可愛,不管是女裝大佬小葵醬還是帥不過三秒為了不讓老媽流眼淚而隱退的校霸三八嘎都讓人感覺很溫暖。

篇幅雖然不長但給人溫暖的感覺卻很綿遠,是那種想到就會從心裡感到溫暖開心的存在

動畫信息

會長是女僕
中文名:會長是女僕
原 名:會長はメイド様!
又 名:會長是女僕大人! / 學生會長是女僕! / Maid-sama!
首 播:2010-04-01(日本)
IMDb:tt16342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