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機戰士高達OO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7:00:39 作者:思念福克斯 Language

哎~原諒我後知後覺,在2006年同學強烈推薦高達SEED時,我仍然固執的對這種擁有經久歷史的動漫顯示出抵抗的情緒。我不是那種對於槍戰毫無興趣的人,我只是覺得,對於這種有著深遠歷史的動漫,作為一個新人是瞭解不了它的真意的,而讓我從它的歷史開始瞭解,我顯然也沒有這個心情以及耐性。

然而,當我今天在pps徘徊了好久後,終於決定放棄我看了一集沒看懂的canaan,轉而搜尋了半天絕望先生以及化物語後,失望之餘看到了高達,好吧,好歹也是人氣之作,歷史悠久吧但也不會無法瞭解吧,何況人家還是08年的新番,況且說了同樣歷史經久的Macross你不為了小西也看了F麼?~

於是乎,伴隨著熟悉的主題曲(高達的主題曲都很經典= =),我還在網上搜尋著下午剛看的小說的廣播劇,有段時間了,所以不太好早,網又慢的要死,我整個就是個糾結。然後,高達00第一集就這麼開始了。

華麗麗的聲音啊~剎那間我就覺得那幾個廣播劇我還找個什麼勁兒啊!這麼華美的聲音我不聽,還費了半天勁的糾結。就像是今年五月,因為糾結於網配中我明明聽過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在哪裡聽過的聲音,而回歸動漫看鋼煉一樣,哎~我就這麼折騰吧~!

回到機動機戰士高達OO的第一集,正接受檢閱,趾高氣揚的機車,被剎那駕駛的高達從一出場就給弄的狼狽不堪,然後進入第二階段,不斷引出AEU的機體,目的無非是探知實力,以向地球宣告,你們的武器多了,華麗的高達從一開始就是睥睨天下的,它是從容的,所以越來越多的對方機體,他不在乎,棕色頭髮一臉不在乎的大叔,一出場就從聲音到造型都將我萌翻了,夠酷的機槍,第二階段瞬間結束。發生在宇宙的事,太玄幻,只記住了那個梳著包子頭的少女以及她嘲弄般的語氣,還有那個名字一再出現,我仍然對不上面孔的有預言家潛質的小姐。最後天行者發送的視頻激起了地球的敵意,當然也埋下了之後的路線,一個個出場的人物,以後將在舞臺上如何演出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00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00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又 名:Mobile Suit Gundam 00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ダブルオー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首 播:2007-10-06(日本)
IMDb:tt11340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