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玉的煽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15:54:00 作者:亢蒙 Language

這是一部非常煽情的劇場版動畫。時值多啦A夢劇場版放映25週年,從電影開始的特設慶祝片段中,就可以感受到那種讓人激動地懷念力量。

電影裡那個拿著劍玉說的歌謠每次一出現,就讓觀眾不得不熱淚盈眶。

在貓狗王國的世界裡,野比成為了偉大的神明。整個故事的鋪墊很緊湊,既有恢弘的打鬥追逐場景,也有感人至深的催人淚下的感情戲,不得不說雖然25年了,但是多啦A夢的劇場版依然質量不減當年,而且越來越好看。

為了童年,為了多啦A夢這個萬年可愛機器貓,我貿然給了四星。哆啦A夢,值得。

動畫信息

哆啦A夢:大雄的貓狗時空傳
中文名:哆啦A夢:大雄的貓狗時空傳
原 名: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ワンニャン時空伝
又 名:Doraemon: Nobita no Wan Nyan Jikûden
首 播:2004-03-06(日本)
IMDb:tt11475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