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陌生人……我們為什麼要還未相識便已別離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5:03:49 作者:懶洋洋的斜劉海 Language

一個人時。 總會思索,究竟世間最美好的感情應該是怎樣的?是永恆的陪伴嗎?是深厚的感情嗎? 但感情總歸是會被時間所恆制的,任何的感情都無法逾越時間。既然無法永恆,那他是世間最美好的嗎? 於是我決定跳出時空看“感情”,後來體會出了一種感情的狀態——我稱它為“還未相識便已別離”。 這種狀態很類似電影中男女主角的感情狀態。——不同的時空經歷著同一段“感情”,它逾越了時間與空間。通過極致的想象與虛幻呈現出了絢麗無比的“夢幻愛情”。正如此,我想……我們存在的這個世界或許真的存在許許多多的平行空間也說不一定呢! 或許在不同的時空,我們正在與現時空擦肩而過的人談著戀愛,彼此正在認識著、深愛著、糾葛著、別離著…… 但不幸的事,我們無法逾越現有時空去看另外時空的自己。所以我們彼此最終選擇了匆匆而過,彼此還未在現時空相識便已別離。 這是個很悲哀的,但這便是“感情”——“時空總歸是無法逾越的,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如果電影設定的結局是這樣的話,我會給滿分! 但,我更想說的是:為何我們不放手一搏呢? 現在!朋友!大聲對那個你愛的陌生人勇敢的說出那句:“我好像在哪見過你!”,或許你會與電影一樣,會“逾越時空”收穫最美的愛情呢?

嘿!陌生人…………

嘿!陌生人……我們為什麼要還未相識便已別離呢? - 第1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