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掌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1:17:51 作者:粥粥改二 Language

作為一個設定狂魔,這個番對我來說還是很吸睛的。把金融商戰元素融入到少年漫式作戰之中,還帶有一種世界奇妙物語的黑色感。
      恩,感情線路總體還算清晰。男女主的額頭吻可能是全番最細膩值得揣摩的感情點了,其他的感情波動都中規中矩,要算敗筆還是在於本身背景設定上的模糊,也不知道男主親吻的是——未來/女兒/女友?逼死邏輯控,細想會脫力。
      總的來說,世界觀架構有很多值得探索的地方,但是可能是因為短番集數的限制,為了推進劇情,很大篇幅著重於大嘴炮戰,渲染主角的心態嬗變,金融街對戰的許多元素反而一筆帶過,有種虎頭蛇尾的感覺啊。如果採取中長式動畫,應該能夠描摹得更完整更有邏輯性。
      最後,看番不扯專業知識,反正我是依靠情商看完的。櫻井孝宏賽高。

動畫信息

金錢掌控
中文名:金錢掌控
原 名:C
又 名:錢·未來式 / 「C」THE MONEY OF SOUL AND POSSIBILITY CONTROL / シー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8935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