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定下契約,然後把靈魂交給金錢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1:46:01 作者:深海沏茶 Language

         [C]作為今年四番中標題記憶難度僅次於《如果杜拉》全稱的原創動畫,連題材也是標新立異——金融戰爭。

      一開場就是連續不斷的英文解說和眼花繚亂的模擬金融PK,讓人有種看到《海貓鳴泣之時》裡魔女魔獸們戰鬥的既視感。俗話說得好,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萬萬不能。實在無法透支了怎麼辦?去金融街賭一把吧。堵上身家性命也破產了怎麼辦?那你就跳車軌吧。咳咳~開玩笑的,那個大叔的人生悲劇只是個引子,真正的男主公磨才是被真阪木QB強行誘導訂立契約的窮苦大學生。別人隨便甩給你五十萬你就一點都不動心?沒錢拼命打工還是無法去同學聚會心靈不會受傷嗎?喜歡的妹子的男友超有錢就算你心裡默唸“她才不會是那種為了錢就可以XX”也還是很不爽吧?

     不要總板著一張臉說“咱不差錢”,人往高處走,水才往低處流。公磨就算是被誘導的,這人生總也得拼一次才有意思對吧?
     
     幾話看下來感覺總有種遊戲王對戰的感覺,雖然大家都十分洋氣地在吐英文,在用專業術語,但戰鬥還是召喚+血拼+秒殺(特別適用於男主)的模式。而更深入人心的則是各種博弈之後那些所失去的“珍貴未來”,這一點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小圓臉裡的契約交換,著實讓人心又苦悶了不少。

     該作的原案人設非常拉風,每個人物從頭到腳都酷勁十足。女主真朱於第一話最後登場,其穿著打扮得到了一致好評(不穿貴的,只穿少的)。她也是公磨在金融街進行博弈的搭檔,其聲優戶鬆遙近來演出頻繁,歌唱功底紮實的她也是吸引眼球的存在。動畫的場景轉換乾脆流暢,以分解構築的過度畫面給人一種專業又有趣的感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OP極具“觀賞性”,至少出現了六種紙幣,其中就有我們熟知又熱愛的紅色毛爺爺。

動畫信息

金錢掌控
中文名:金錢掌控
原 名:C
又 名:錢·未來式 / 「C」THE MONEY OF SOUL AND POSSIBILITY CONTROL / シー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8935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