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這個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9:15:34 作者:I, pencil Language

恐怖番的進程下披著中世紀外皮的治癒人心的童話故事…人物的思考和感情都好純粹好美好好正義。

最棒的是一無所有的486不斷挑戰自我和世界,每一個人在試煉中突破自己的過去、現在、和未來…好多沒有抄下來的金句啊。這部番想讓你永不放棄、為愛奮鬥,在無數個平行世界中堅定不移地走下自己的這條路——不為過去後悔,不沉浸於不存在的現在,不被悲傷的未來所困。

沒辦法忘記的畫面是486的一百種死法…被獵場者掏出腸子,看見自己的手被丟在遠處,全身破碎到血肉模糊地坐在黑化的心愛之人膝上,被帕克砍頭,真的很恐怖的那次是看著自己被千萬只無限繁殖的大兔慢慢啃掉身體…

怠惰、強欲、傲慢、憤怒、嫉妒、暴食

較為喜歡的一些角色:subaru,rozuwaru、加菲貓(很可愛的男孩子)、貝蒂(可愛哭了!)

艾米莉亞這個形象,刻畫的過於單薄。從小到大在被愛被幫助的環境下成長。雖然最後性格轉為更加堅強,理由依然不是很充足。

動畫信息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
中文名: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
原 名: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又 名:None
首 播:2020-07-08(日本)
IMDb:tt10112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