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RE0第二季聊聊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9:44:10 作者:骯髒的煙火 Language

關於動漫呢,以前單純的就分感興趣的和不感興趣的,但看現在越來越多的動漫,二次元濃度高的和低的,真的就是兩種不同的觀感,二次元動畫一般人真接受不了。啥是二次元動畫呢,比如同樣的主線劇情,要擊敗一個BOSS,普通熱血動漫大概就是如何變強最後擊敗BOSS,二次元動漫大概就是突然陷入迷惘,質疑自己,然後通過同伴開導,打開心扉,解除心魔,最後爆發出不知道哪來的力量,順便擊敗boss,簡單來說就是路數不同,二次元動漫喜歡摳摳索索那些細微的東西。

RE0這部番呢,是普通動漫的外殼,二次元的內核,作為外殼的它是一部輪迴重生,收集情報解決事件的懸疑冒險作品,挺吸引人,作為內核的它是一部無休無止,斯巴魯一集被救贖2次,發瘋3次,下一集被救贖3次,再發瘋2次的扭扭捏捏的作品,第二季這種現象更甚。個人觀感的話中規中矩了。

二次元的話呢我算不上,宅男的話當之無愧了,除了工作簡單社交,其餘基本都窩家裡,但二次元作品始終喜歡不起來,隨著年齡閱歷增長,對斯巴魯在劇中那些經歷和細膩的情感,能理解但無感,人和人的情感並不相通,我只嫌他吵鬧,甚至有點想笑。唯一相同的是,他很痛苦,我也很痛苦,不同層面上的。

動漫業界呢,二次元濃度也是越來越高,現在受歡迎的就算有打鬥的也是些細胳膊細腿的在那拗設定的,我也不打算批判什麼,時代的選擇罷了,可能再過幾年我也會成為那種開口“多大了,還看動畫片”的大人吧。

動畫信息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
中文名: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
原 名: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又 名:None
首 播:2020-07-08(日本)
IMDb:tt10112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