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副本真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9:17:45 作者:Knigkt.深淵 Language

不得不說這個聖域的副本對於486來說真的太難了,是我的話大概真的已經崩潰並且死也想不出解決之道。迴歸以前的幾個副本的話:

1.初到王都篇,BOSS是獵腸者,最終是靠著萊茵哈魯特打敗了獵腸者。

2.宅邸篇,難度在於消除拉姆雷姆對486的影響,並且解決魔獸的災害,最終靠著486自己贏得雙胞胎的信任,拼了命的同時等到了羅茲瓦爾的外援打敗魔獸。

3.王選篇,打敗白鯨和魔女教徒,雖然BOSS變成了兩個,但還勉強算是同一個地點,可以一鼓作氣打敗,雖然成功但是雷姆喪失記憶。

4.聖域篇,這個真的太難,兩面受敵,聖域面臨的危機不僅是愛蜜莉亞搞不定試煉大家出不去聖域,而且還可能受到多兔的攻擊。宅邸則是羅茲瓦爾這個傢伙叫人來攻擊,所以486啥時候回去就啥時候被攻擊,真的太難了。

前半截演完,486搞定了嘉飛爾、搞定了拉姆、收穫了奧托這個助力,依舊沒搞定羅茲瓦爾,羅茲瓦爾依然要固執己見襲擊宅邸,真難啊。

動畫信息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
中文名: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
原 名: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又 名:None
首 播:2020-07-08(日本)
IMDb:tt10112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