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9:31:41 作者:利威爾 Language

無數次的痛苦,無數次的絕望,無數次的死亡,只為所有珍重之人,被嫉妒魔女賜予名為“死亡回放”的能力進行世界線修復,沒有朋友,沒有家人,沒有同伴,孤身一人在精靈,亞人,皇室,魔女等多種勢力中拯救所有人,12集中486直面心中的恐懼——所有他死亡後的世界是否還在進行著?如果486死亡後的所有世界仍在正常運行,那就代表486拋棄了很多身邊之人,這是對於486身邊的人是無比殘酷與悲傷的,但通過彈幕科普得知“死亡回放”是收束世界線,單一世界線的能力,不具有多重平行宇宙的設定,也就是說所有486死亡後的世界通通都會消失不存在,他的能力是時間倒流,不存在平行世界,也就是隻會有一條主世界現存在。

艾米莉亞,雷姆,拉姆,貝蒂,村民,地龍,大家,我都要拯救。

伏筆:當初486成功離開聖域再回來時,一切早已變了樣,艾米莉亞崩壞,可當初486明明給艾米莉亞留了一封告別信,有後面的劇情可得出信被人動了手腳,並且不是內鬼羅茲瓦爾,這代表除了羅茲瓦爾還有內鬼在男主角身邊。

伏筆:嫉妒魔女對486說你拯救過我,但第一季與第二季劇情絲毫未提486與嫉妒魔女的過去,就像486對艾米莉亞那樣,486拯救了艾米莉亞無數次,艾米莉亞卻不記得他,那486和嫉妒魔女究竟是什麼關係?為何嫉妒魔女說486拯救了她,486卻忘了一切,難道從某種意義來說,男主和艾米莉亞的關係就像和嫉妒魔女的關係一樣麼?

以下內容為動漫評論區搬運過來的評論。

S.M.T.! Satella.Maji.Tenshi! 莎緹拉.真是.天使! 歡迎加入魔女教,成為莎緹拉大人愛的信徒! “一直對你。一直只愛著你。” “愛你” “你,只對你,一直一直,持續愛著你。” “----請不要。” “---請不要哭了,不要受傷了,不要再痛苦了。請不要露出悲傷的表情。” “所以,愛著你” “---不是的” “---更加的愛惜自己一點。” “請不要受傷,不要嘆息。更加重視自己一點。” “一直愛著你。所以,你也愛惜自己,保護自己。” “請不要悲傷。” “請不要哭泣” “我愛著你,因為你給我帶來了光明。因為你牽起我的手教會了我外面的世界的事。因為你在那我孤獨的夜裡一直握著我的手。因為你在我變成孤單一人時,親吻著我告訴我並不是孤單一人。我從你那獲得了太多的東西。……所以,我愛著你。因為你給我帶來了一切。” “為什麼沒有注意到……?你所有希望想拯救的人裡,明明你自身也應該包含在內。” “就如同大部分的人一樣,你也會面臨命運中的死衚衕。只是,你有推翻這些的可能性而已……明明你也是應該被拯救的人,為什麼” “請不要一個人煩惱。和重視你的夥伴們一起……” “和不希望你死不想你死的夥伴們一起反抗。……即使這樣也無法成功的時候,不要忘記對死的畏懼死去。” “請不要忘記,因為你的死,會有人而悲傷這件事---” “然後就這樣有一天---一定,來殺我。”

恭喜從零第二季上半部分結束,下半部分會在明年一月和大家見面-下半部分共十二集 首先梳理下本季上半部分大體劇情:上半季中,昴共死.亡5次,經歷6周目,每週目存檔點都在昴第一試煉結束後的墓室 一週目:昴等人前往聖域→重逢拉姆羅茲→昴第一次茶會,進行第一試煉→(艾米試煉連續失敗三天)→回邸宅遇見獵腸者→結束 二週目:(存檔點在第一試煉結束之後的墓室)昴坦白自己通過試煉,加菲態度劇變→昴回邸宅→獵腸者提前來邸宅→……→昴欲進蕾姆房間開門卻見貝蒂→獵腸者隨後趕來→結束 三週目:昴踢出代替艾米試煉→被俘虜→被加菲監禁(共三天)→奧托救出昴→加菲獸化→奧托推開昴自己犧牲→昴被輝石傳送第二天早上醒來→聖域被大雪覆蓋,多兔登場→結束 四周目:昴復活精神崩壞,第二次茶會→昴醒來發現艾米失蹤,聖域被黑影吞噬→加菲救下昴,加菲隨後與嫉妒對戰失敗→昴被黑影吞噬,自.殺(死前看見嫉妒容貌)→結束 五週目:醒後隱瞞通過試煉→去找琉茲談話→昴和帕特拉修回邸宅→遇見加菲,和加菲對話,加菲放行昴→回邸宅再見佩特拉等人→瞭解到貝蒂跨越四百年的悲鳴,說服貝蒂失敗→獵腸者來襲,逃跑後遇見梅麗→……→貝蒂推開昴後被殺,死前將昴傳送回聖域→昴發現艾米精神崩壞,之後和加菲去見羅茲→羅茲雙殺加菲拉姆後和昴談話→多兔來臨,羅茲無了,昴在琉茲複製體的掩護下去見艾米→死.亡之吻→結束 六週目:昴第二試煉(不可能發生的現在)→第三次茶會→多娜千字告白→昴放棄艾姬多娜,打算拉起貝蒂的手→……→昴下發誓要拯救莎提拉→見奧托帕特拉修→和羅茲談話並求饒,失敗→奧托友情破顏拳 最後再說一句,奧托永遠滴神 明年一月Re0不見不散

動畫信息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
中文名: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
原 名: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又 名:None
首 播:2020-07-08(日本)
IMDb:tt10112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