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現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9:34:59 作者:瘋隱 Language

真是太令人失望了我這一看嗶哩嗶哩評分。天哪,居然有兩個人打一星的原因是因為他選錯了區域,選的是港澳臺。我就說有大陸臺你不看偏要去看港澳臺幹嘛?這種人咱不要理會,他就是一釣魚的,對吧,咱不上那鉤。

總體來看。嗶哩嗶哩的評分還是可以的,9.8分。預計評分很難向上漲,有一定概率的低下,但最終評分不會超過9.0分。大部分觀眾都投給了五星,除了有個別惡意肇事者以外。

reo已經霸權了。不過,他被甩下的機率有多小呢?

依我看來,機率不會太小,也不會太大。畢竟,要看的可是10月新番啊。

不信你去看看隔壁刀劍都成什麼樣了。

再來看豆瓣評分

評分8.8,不算太高,也不算太低。

短評區不一般。原因是某個人因為搶了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的播放量。另外幾個就跟著有迴應。說實話我覺得這種人純粹只是惡意肇事者而已,就是一跳樑小醜,譁眾取寵。對,不用理會,他愛鬧就在哪裡鬧吧。

短評區裡一直在說這部番的優點,比如說抓住了觀眾的心理特點,劇情的巧妙修改,等等。

還有19%的差評,主角是渣男,蕾姆沒了,等等。

說蕾姆沒了的這位,我很理解你的心情,你很喜歡這個角色。但是,我並不認同你說這部劇不好。因為這是作者的設定,我覺得這不是一個敗筆,反倒覺得這個地方襯托了主題,昇華。

最後,我想說,作品獲得一星或五星我們是不要管太多的。因為這樣才能知道作品的優缺點是什麼。但是,我們要杜絕的,是盲目打五星或一星的行為。因為,如果這樣的話,評分的本質就沒了嗎。

動畫信息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
中文名: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
原 名: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又 名:None
首 播:2020-07-08(日本)
IMDb:tt10112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