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就完事了(包含第一集劇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9:40:50 作者:Carl Language

從初中六七年級第一次接觸這部作品,我才算真正進入了二次元,進入b站這個圈子。當時的許多追番感受還歷歷在目,班裡的女生會搶著抱走艾米莉亞和雷姆,當時第一次看到了防血腥的黑色馬賽克,當時太幼稚還摸不著頭腦呢,哈哈。

當然這些年,改變也很多。在初中,故事中女性角色死去會讓我會哭好久。現在即使是雷姆就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486留下眼淚卻無能為力的情節都讓我無動於衷。感覺自己好冷血,但我的確沒有任何感觸。

我覺得,應該是我自己改變了。

追就完事了(包含第一集劇透) - 第1張

如果我沒有學會怎麼在社會裡面圓滑的生活,學會說話,學會為人處事,我會不會就可以在前幾分鐘看到那段情節的時候痛快地哭出來。

答案也許是NO,因為成長是必然的,我必然會成長,必然會有時候情緒波動很大,也必然有時麻木不仁。這與我為人的能力無關。

再說回動畫,第一季的內容很多已經在我腦海中隨著這四年的光陰淡去,但是486對抗命運的掙扎,好不容易得到的短暫日常,以及雷姆最後的告白,這些我是不可能忘記的。而這一季第一集的客觀質量是低於期望值了,即使在b站打開最高畫質也無力迴天。我也可以接受在疫情期間,這部動畫加入撐起史上最艱難的七月新番的行列,因為它讓學生黨可以有一段暑假期間的歡樂,讓等待了四年的觀眾了結一樁心願。

至此,是我的拙見,也是我的內心。我只是一個看動畫的,不是劇評人,但我說的,是我的感受。

動畫信息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
中文名: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
原 名: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又 名:None
首 播:2020-07-08(日本)
IMDb:tt10112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