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絲戰妹控,論刷卡態度的重要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1:51:35 作者:笑匠 Language

       每次看打鬥場面我都在內心默默感嘆他們打底在幹什麼。如果有哪個銀行推出“你的卡里存萌妹”或“刷卡刷出奇怪生物”活動的話,我覺得這個銀行的董事會做夢都會笑出哈喇子來。
  
     如何讓手上的錢進化出繁殖功能?一直是千百年來窮人們難以從貧困畢業的最終論文。
 
       妹控老爹關於錢與力量的話大概是這麼個意思:1張紅毛爺是100,二線學生三天伙食說拜拜;100張紅毛爺是10,000,車貸房貸水電煤;10,000張紅毛爺是1,000,000,國產郊區毛胚一小套;1百萬張紅毛爺呢?1億張紅毛爺呢?那錢就不只是錢了。對於沒有這麼多紅毛爺的筆者來說,錢就是錢。

       錢是力量? 實事說某某國大財閥又被政府端了鍋,某某集團出黑幕一夜團滅。
          
       錢不是力量?有錢能使鬼推磨,人間處處是真相。

      情報商的觀點是信用比錢更重要。比如越是發達的國家其有關信用的體質就越完善。是不是有個電影叫百萬英鎊:高窮帥在馬路邊撿到一張百萬英鎊的大支票,O_M_G!他沒有把錢交給警察叔叔,也沒有人能兌換這個支票,但是大家都相信他是個有錢人,都願意為他提供免費的服務,甚至上流社會的大門也為他鬆動.....人們相信的不是那張支票,相信的是這張支票背後這個人的信用——一個可靠的背景。

       我們的富二代音樂夢想破滅的妹控的觀點是活在當下,錢在妹在,妹在固我在,我在錢就在。我賭上未來呀我富可敵國啊任你狂風暴雨打過來呀!什麼市場經濟有形無形的手,看我在二次元的世界裡把卡刷起來呀!簡直是把藥都喂他妹了,所以一個無藥可治,一個無可救藥了。

       還有個拿天使基金攻擊的鄰家大表哥,除了覺得大表哥很軟態度很端正以外也說不出什麼特別感受了。前陣子又在網上看到關於“你們女人都是掉錢眼裡的XX”之類言論了,唉,想我大千世界拿錢作為大部分看得見看不見事物的度量單位還是相對公平的。如果你心坦蕩如他大表哥,你內心強大絕非金錢能衡量,那必然也能找到理解你的紅顏知己,事實上這在歷史上有很多正面例子,而主人公往往從表面看上去平凡得要命而他們的紅顏知己也多得見鬼。
     
       我們屌絲男主的觀點是無論獅屎還是熊便,在未來面前其它的都是吃翔長大的。當然大家都明白,男主的光環才是最強大的力量,才是最可靠的信用,才我勒個去誰是男主誰是未來啊!

       每次刷卡前自問三遍:我推動世界發展了嗎? 包治百病!

       

        

動畫信息

金錢掌控
中文名:金錢掌控
原 名:C
又 名:錢·未來式 / 「C」THE MONEY OF SOUL AND POSSIBILITY CONTROL / シー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8935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