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的世界 四月新番 《C》 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1:42:39 作者:Wan Language

金錢,一種對於我們生活永遠都不能缺乏的東西。到底在我們的生命中佔領著什麼地位呢?或許只不過是生活所需的其中一種必需品,也或許是一重甚至要超出生命價值的玩意……?而《C》這部動漫,就把我們帶入了一個這樣概矛盾又現實的世界……

首先從背景分析,本片不僅會讓人感覺到這是一部戰鬥的熱血打鬥片。首先從一個被拋棄的窮小子因為意外的一個機會,加入了另外一個世界結識了同伴然後戰鬥獲得勝利並被一個神祕的高人看上……然而當你深入的去觀看此片,你絕對會更加去發現這一部動漫的其他意義之處……例如主角他在第二個世界通過戰鬥已經獲得了不少金錢,而然他依然沒有改變它的生活,繼而去繼續做2份工作、辛苦的念著書、沒有用金錢去擊敗富二代把自己喜歡的女生搶回來……而這個窮小子,喜歡的女生也因為現實而選擇了一個有錢男友……

另外,這個背景的國家是一個經濟處於崩壞的危機。而在另外一個世界所存在的那位高人又偏偏在用那個世界的金錢來拯救這個世界……

金錢到底對於我們來說是什麼呢?或許大家都會認為這個問題很簡單和幼稚,但是因為看了這一部動漫 我卻反思了很久很久……我們現在所生活的這個世界,有的人可以為了金錢去放棄生命、甚至也有的人為了金錢會去損害別人生命……或許金錢真的那麼重要嗎?是其本身價值還是早已經超出了其本身價值呢?當我們用我們的生命努力工作奮鬥去獲得金錢的時候 而你有沒有感覺到你所做的付出的價值並不至於那些金錢? 沒錯,或許就是這樣……金錢對於我們每個人的價值都是不一樣的……對於一個有錢的富二代100萬或許對於他來說並不算什麼。只不過,在這個社會上 我們對金錢的態度卻大部分都是一樣……或許很多人覺得這問題並不值得我們反思吧……

在這裡我想再引用這部動漫裡面的一句話:“「如果抵押你的未來,借給你金錢,你又將如何利用自身的才智去使用這筆錢?」。”

動畫信息

金錢掌控
中文名:金錢掌控
原 名:C
又 名:錢·未來式 / 「C」THE MONEY OF SOUL AND POSSIBILITY CONTROL / シー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8935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