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觀的大對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1:35:50 作者:Hollow_L Language

Boss所支持的,便是要維持現在。

現在即是我們所擁有的一切,沒有現在就沒有未來,現在就是未來。

當他妹妹臨終前對他說“多希望時間能靜止,讓今天變成永久。”

而他也做出迴應:“我會為了維持現在的生活不惜代價。”“我把每一天都當做世界末日,為了現在而傾盡全部”

主角被說動了,他也說“我知道我的目的,是為了保護現在所擁有的,是為了不再失去。”

嗯,或許明天會比昨天更糟糕,但是生活在今天的我們,何必要去想那麼多。

擁有了現在,便是擁有了全部。

我們不需要未來,因為未來會變成現在,又接著變成過去,一去不回。而現在,依然是現在,我們,還是我們啊!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我們能做些什麼?

如果從太陽系外飛來一顆星,撞爛了地球,毀滅了一切,我們能做些什麼?

如果明天吃著漢堡、喝著可樂、看著綠燈過馬路的時候,被車一下撞飛,現在在上網的我們又能做什麼?

現在,我們只能把握現在。

過去是我們所擁有的,不會改變。未來是我們所不能觸及的,至少現在。而現在,是我們的一切。至少Boss和我是這麼認為的。

.

.

.

.

於是,違反了主角的意志,Boss遭雷劈了...然後主角把Boss說動了...天啊!什麼世道!

最令人不能忍的,就是他說動的方法:不是曉之以理,而是動之以情!!!

把Boss的妹妹找出來了!!!

導演你是知道Boss的世界觀是無懈可擊的所以才這麼幹的吧!!!

可惡啊!

對了,主角的世界觀是:我們活在現在,是為了未來。沒有未來,就不需要現在。

當然,沒有一種說法會被駁倒,也沒有一種世界觀是正確的,這在片尾出現的一個類似於上帝的傢伙解釋了一下。哼...

動畫信息

金錢掌控
中文名:金錢掌控
原 名:C
又 名:錢·未來式 / 「C」THE MONEY OF SOUL AND POSSIBILITY CONTROL / シー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8935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