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第6集開始很不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1:47:07 作者:陶陶 Language

第一,對男主的懦弱不爽。

從進入金錢街的那一刻開始,無論你做什麼都會對未來有影響。
雖然男主的願望是美好的,但是行動力太差了。壓下火氣,我還是可以理解其他人的觀念帶給男主的衝擊,以及他的猶豫不定。但是動畫上並沒有很好的表達,看到的只是一個懦弱的小男生。尤其第6集男主感情轉的好狗血好生硬,什麼”我還是想珍惜身邊的人“。拜託你已經弱了6集了,能不能硬氣起來,不是靠你的asset? 宣野座最後說男主能留到最後,但是我怎麼都沒看到一絲絲這樣的痕跡。我只想說動畫男主的勝利都太刻意了,別人對他的稱讚也太刻意了,對此非常失望。

第6集最後的打鬥情節也另人很無語了,而且還短的可憐,只有個開頭,別說高潮,連結尾都沒有,不是說很對手非常強大,怎麼兩個mezzo flation就倒了,製作成本是有多低啊。

第二,對那個女調查員不爽。
承認是我的偏見,目前來說金錢街已經發展成那麼龐大,不是你說想毀掉就毀掉,而且作為調查員也只是在外部打打醬油,都沒有什麼深入調查,所以對她說的話讓人非常不能信服。還有就是她口氣很大,實力不行的感覺。好歹出來個什麼女王型的,金融街的另一巨頭,能和三國一爭高下的。

我對這部片子有種非常不好的預感。

PS。還是非常喜歡三國以及宣野座(雖然是個打醬油的),至少他們都有自己非常堅定的信念,而且行動力都很強。最後決定放棄追了,等動畫出完了,再看吧。

動畫信息

金錢掌控
中文名:金錢掌控
原 名:C
又 名:錢·未來式 / 「C」THE MONEY OF SOUL AND POSSIBILITY CONTROL / シー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8935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