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什麼都有,只要你願意用心感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13:18:10 作者:Gising Language

宮崎駿真是個內心柔軟的天才。能給這個殘酷的世界這麼多溫暖。龍貓真像童年時的一場夢,長大之後似乎忘記了,突然看見它毛茸茸的身軀,就想起了所有的奢望。這大概就是我們得以在孤獨中相互告慰的東西吧。無論怎樣,成熟都是一場病,而能夠治癒它的,大概只有對這個世界最溫存的渴望。

不是撕心裂肺的悲劇,卻用最最生活化的敘事,感動著日漸麻木的心靈。我深深喜歡上了這部動畫片,不為別的,只為我已經失卻的童心。我還來得及看到龍貓嗎? “世界什麼都有,只要你願意用心感受。”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