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伴我同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19:52 作者:Le printemps Language

記得小時候看電視的時候有個點播臺,會時不時地播放日本的動畫片,當時看得那叫一個津津有味。哆啦A夢、網球王子、名偵探柯南、火影忍者、七龍珠等一系列日本動畫片都是從這時候開始看的,從此開始上了日本動漫的癮。

那時候剛看哆啦A夢的時候覺得非常地神奇,覺得它簡直是無所不能。那時候的哆啦A夢也有別的稱呼,有的時候叫機器貓,有的時候是小叮噹,但無論它的名稱如何變化,它的“藍胖子”的形象永遠地刻在了我的腦海中。

時光機、任意門、竹蜻蜓……,每當大雄在生活中遇到大大小小的困難的時候,哆啦A夢都會及時地出現,從它的四次元口袋中拿出化解問題的工具。然而各種各樣的問題常常會使得哆啦A夢顯得手忙腳亂,有時候會適得其反,呈現喜劇效果。但不管大雄的生活如何變化,哆啦A夢依舊是陪伴在大雄身邊的最親密的夥伴。

如今,看過哆啦A夢的90後都已經長大了,那個喜歡吃銅鑼燒,害怕老鼠的藍胖子早已成為了我心中最珍貴的童年回憶。感謝藤子F不二雄先生塑造了這樣一個鮮活、可愛、幽默、善良的卡通形象,給我的童年時光帶來了無限的歡樂和美好。感謝哆啦A夢陪伴了我的童年!

動畫信息

哆啦A夢
中文名:哆啦A夢
原 名:ドラえもん
又 名:機器貓 / 小叮噹 / Doraemon / 哆啦A夢大山版
首 播:1979-04-02(日本)
IMDb:tt00695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