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空間沒有高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1 10:01:04 作者:就怕書生耍流氓 Language

首先,得說,是好片。

但是手法無異票房毒藥啊,前50分鐘可以嚇跑絕大多數人了:敘述混亂,沒有銜接、鋪墊、旁白,故事的線索只有自己去串起來。加上導演手法真的像流水賬...尼瑪這是要鬧哪樣!要博得觀眾,就要突出故事的主線,主線有木有!然而,不得不服氣,到了火箭發射升空前的一段,之前的一切沉悶無聊,都成為激動人心的必要條件。

沒有全體工作人員乃至領導的堅持,揹負,奔走,籌資,年復一年的努力,沒有主角賭上性命的堅持,創造歷史的時刻就不會到來了。

嘛,宏偉就是所有瑣碎的無趣、壓力、積勞、痛苦、抗爭在轉化為成果的一剎那發自心底的歎服和崇高。歷史的車輪一直都在轉,我們的命運也在被一切小小的行動,小小的放縱或是堅持帶領著。

沒有痛苦,就沒有崇高的感受可言。立於宇宙空間,實際上已經失去“高度”概念的意義,更能闡釋崇高的真正意義吧。

動畫信息

王立宇宙軍:歐尼亞米斯之翼
中文名:王立宇宙軍:歐尼亞米斯之翼
原 名: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
又 名:Royal Space Force: Wings of Honneamise / Ôritsu uchûgun Oneamisu no tsubasa
首 播:1987-03-14(日本)
IMDb:tt009320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