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新番動畫,女孩子貼貼的《SLOW LOOP》,一起來釣魚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05:39:42 作者:緣葉 Language

2022年1月新番動畫,女孩子貼貼的《SLOW LOOP》,一起來釣魚吧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一看2個女孩子在貼貼,就自然反應,果然是芳文社的作品呢,這部1月新番動畫《SLOW LOOP》真的是十分適合休閒看了。而上次的釣魚動畫《放學後海堤日記》也是一部釣魚的動畫,所以在看到同樣的題材之後,我發現這也是一部振興當地的一個動漫作品。

2022年1月新番動畫,女孩子貼貼的《SLOW LOOP》,一起來釣魚吧 - 第2張

貼貼

女孩子貼貼的這部《SLOW LOOP》雖然看上去有點像釣魚的番,但是很明顯,她就是幾個女孩子們一起聊天的日常番罷了,只不過它和《放學後海堤日記》有所不同的地方:順便還告訴你美食(當然主要的原材料是魚)是怎麼做的,所以我猜測剩下的11話應該也會有一些類似的、做美食的、爆衣的(霧)美食吧,畢竟第一話還是很成功的讓我學會了(霧)怎麼做魚料理。

2022年1月新番動畫,女孩子貼貼的《SLOW LOOP》,一起來釣魚吧 - 第3張

所以整體看起來其實這部女孩子貼貼的動畫作品還是蠻放鬆的,所以也可以說是十分輕鬆的一部動畫作品了,而且和隔壁的《利阿迪爾的大地之上》一樣都是屬於日常休閒的。不過這個主題呢,也是和芳文社比較合拍呀,因為他們確實做女孩子貼貼的動畫十分出名呢。

爸媽再婚

其實說真的,對於一個再婚的家庭來說,如果小孩子要交好的話,其實是十分困難的,不是有句話嗎?叫帶不親,意思就是:不是自己的孩子帶不親。但是這句話一般都是指男孩子哦,所以再婚的家庭的話,如果是女孩子的話,其實會好一點,因為大家都是女孩子,所以交流得應該是比較多的,畢竟女生是感性的生物啊。

2022年1月新番動畫,女孩子貼貼的《SLOW LOOP》,一起來釣魚吧 - 第4張

所以在這部新番動畫中,雙方的父母再婚,然後都是女孩子,所以在感情上面其實還是十分的要好的,在加上海凪小春是那種比較活潑的那一類,所以和海凪日和莫名其妙的搞好了關係——其實是小春第一次到海邊,所以特別激動,然後準備跳海,你們懂的。

2022年1月新番動畫,女孩子貼貼的《SLOW LOOP》,一起來釣魚吧 - 第5張

通過這樣的認識之後,發現2人居然是姐妹了,所以感情來說還是比較好的,因為這樣自然而然地認識的話,比那些靠關係啊什麼的認識的孩子要好得多的,畢竟如果是利益關係的話,那麼其實就算生活在一起也會出各種問題的。

釣魚的技巧

在動畫《放學後海堤日記》中其實對於釣魚的魚竿、魚餌、魚食物、魚等等都有過十分多的介紹(雖然看了動畫就忘記說了些什麼知識)。而這部《SLOW LOOP》雖然也是十分輕鬆的日常貼貼番,但是在第一話中其實並沒有刻意的、說明很多的釣魚的知識,所以只是簡單的、稍微添加了一些釣魚的知識(再加上怎麼做料理),所以看起來其實比《放學後海堤日記》更加的“輕”一些的。

2022年1月新番動畫,女孩子貼貼的《SLOW LOOP》,一起來釣魚吧 - 第6張

另外在這裡說一個小趣事吧:去年的時候我不是看過《放學後海堤日記》了嗎?然後對釣魚這個東西也學會了一些知識,然後我發現一個有趣的點,那就是和別人聊釣魚的時候雖然不能聊得十分的深入,但是我憑藉動畫中的知識居然可以和別人(喜歡釣魚的)隨便策幾句,順便還可以說一些專業性的東西來,這說明《放學後海堤日記》我還是沒有白看的呀。所以這次的新番動畫《SLOW LOOP》其實也是可以來看看的,或許某天就學會了新的知識呢。

最後

《SLOW LOOP》因為是女孩子的貼貼日常,所以這部動畫顯得十分的日常,在加上節奏把握的也可以,所以在第一話中2個女孩子、姐妹也開始往好的方向發展了,那麼到12話的時候難道就可以看到貼貼了嗎?還真的是可以的啊。

2022年1月新番動畫,女孩子貼貼的《SLOW LOOP》,一起來釣魚吧 - 第7張

那麼你看了這麼輕鬆的《SLOW LOOP》之後,是否會繼續追呢?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首發緣葉二次元公號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女孩的釣魚慢活
中文名:女孩的釣魚慢活
原 名:スローループ
又 名:SLOW LOOP
首 播:2022-01-07(日本)
IMDb:tt146947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