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壓的狀態下伊藤智彥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9:41:21 作者:Phantom_7 Language

第二季的故事結構是明顯不如第一季的,這應該不用太多解釋。但第二季的三大片段無論哪塊,構想和佈局,都已經達到了能做單一大作的狀態了,真心是對自己的才華揮霍無度,想怎麼玩就怎麼玩了。(怎麼像做電影的)
在這樣的情節下,對所有細節的把握,對畫面動作的控制,隨隨便便碾壓的狀態下,伊藤智彥對整個故事結構不那麼苛求而甚至到了隨意的狀態,實在是輕輕鬆鬆可以理解的,因為:我這樣就可以贏。
人家沒打算用這個拼出一個大作了,你可以理解為沒心思,不覺得值得。
嗯,我猜他就是那麼任性。
評分什麼的,說句搞笑的,在這種吹毛求疵的年代,敢把故事結構做得這麼藕斷絲連簡直快連不上了卻還能大把甩賣的,實在是太牛逼了。
是一部隨手能做出大製作沒有去做的東西罷了。給1星2星的朋友,視野太狹隘。

動畫信息

刀劍神域2
中文名:刀劍神域2
原 名: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Ⅱ
又 名:Sword Art Online Ⅱ
首 播:2014-08-09(中國香港) / 2014-07-05(日本)
IMDb:tt34337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