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為什麼給這樣一部被黑的如此之慘的作品打五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9:29:19 作者:焚琴人 Language

四年前的我,還不是一個正兒八經的宅,補番也只不過是在PPS一類的播放器上有一搭沒一搭的看——翻翻我喜歡的分類,徒勞地尋找童年的回憶,或是,無心點入熱門推薦。就這樣,我第一次知道了《刀劍神域》這部作品,而這距我第一次完整看完一本輕小說尚有一年時間。
最開始,我不過是抱著看一看的心態點開的,就這樣看了四集,然後關上電腦,照常上學,心想過兩天再看後續。
三天過後,我再打開播放器翻找時,《刀劍神域》這個名字已經從中消失了。
我也並不是沒有嘗試再找過,但是遍尋PC上的其他播放器也都難覓其蹤,但我並沒有在意,畢竟當時我沒有補完番還有很多,像是《灼眼的夏娜》、《亂馬》、《會長是女僕》、《神臂》……《刀劍神域》也只是夾雜其中的一部罷了,是的,我並沒有在意……
但是,僅僅是四集,就足以讓Lisa的《crossing field》不停縈繞在我耳畔,讓艾恩格朗特的影子何度出現在我的夢中。
也許是自那以後,《SAO》就在我心裡佔據了一定的位置,使我在無意中在意關於它的事,像是第二季的op,像是Yuuki的容貌,像是成為一個梗的桐子,像是廣泛流傳的一張張趣圖……
自然,我和《SAO》的緣分並沒有這麼淺,因為《SAO》可能不是我的懷舊對象,但是它卻可能是別人的回憶所繫。也正因為此,我才會說我和《SAO》緣分未盡,而且到現在我終於補完了它,也算是了了我的一個宿願。這恐怕也會成為我和那個人的一份羈絆吧。
希望我這位朋友在遠方還能偶爾想到我,想到《SAO》和過去的那些令我羨慕的珍貴回憶吧……
                                     清晨燈下有感
ps:希望上文提到的這個人不要看見這篇影評吧,不然那貨又要說什麼“咋們是南家三姐妹”一類的話了,真的是很令人困擾呢(本當に困らせるよね……)

動畫信息

刀劍神域2
中文名:刀劍神域2
原 名: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Ⅱ
又 名:Sword Art Online Ⅱ
首 播:2014-08-09(中國香港) / 2014-07-05(日本)
IMDb:tt34337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