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逗我了,魔禁比這個好多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9:22:46 作者:匿名大帥哥 Language

以下為個人見解,會引起刀劍廚強烈不適。(含劇透)

前幾天我想補刀劍或者魔禁的其中一個,朋友對我說刀劍比魔禁好。豆掰也是刀劍略勝一籌,我就先看了刀劍,看完之後感受頗深

首先是對銅人角色的塑造。日本高中生跟古天樂一樣吹自己平平無奇的遊戲死宅。在現實生活不得意在,有龍傲天專屬的主角光環,遊戲裡找快感。網癮少年日漸消沉。結果有人造了個sao,代表網癮少年的勝利。

作者突然覺得這樣銅人吸引會被觀眾噴,於是給他加設定,晚上刷野練劍,白天裝逼泡妞(你怎麼這麼精神),結果裝逼過頭了,幸死了。(她是我在這部劇中最喜歡的角色,因為只有她是個正常人)。

作者為了讓大家帶入其中,我動動腦子就猜到了銅人會去找復活的良藥,然後失敗,因為封面是亞絲娜(可憐幸了)。總而言之劇情太好猜了

接著就是亞絲娜,亞絲娜能燒飯,又有錢,千金大小姐長得又漂亮。成績又好打遊戲也很棒。簡直就是impossible,這種人在這玩遊戲都很可笑,去當形象大使吧!日本女人的標杆好吧,完全沒有缺點。呼風喚雨隨叫隨到,要什麼有什麼,撩了詩乃?沒關係,裝個吃醋臉,一筆帶過。(銅人不靠譜跟我吧)收了之後還會跟後宮團友好相處(不科學,她們可是你的情敵啊)好像銅人是大家的,每個女人都很大度的讓出來!

刀劍神域第二季前面1-12集是刀劍最爛的一個篇章,這一個篇章使我更加討厭銅人了。詩乃算了,這情有可原,但是銅人是什麼人生觀。在這個sao世界裡,死了不知道多少人,自己殺死的倆個壞人,就愁眉苦臉的,心態爆炸。在遊戲裡倒玩的開心,事不關己。缺乏殺意的陽痿男令我作嘔。銅人的所作所為過於不成熟,做法智商停留在初中時的水平。你知道切嗣為什麼明明正義還殺這麼多人嗎?你知道為什麼魯魯修一直伸張正義卻依舊殺生嗎?在這樣一個世界裡,你為了守護戰友殺了一兩個敵人,本是在所難免,你卻因此而苦惱。心懷如此狹小,裝不下這個,還能承擔國家委任的重擔嗎

女性角色不正常(後宮團和睦相處),銅人也不正常。銅人他很厲害,每天堅持鍛鍊,不像遊戲死宅,但是你以為三言兩語就能糊弄過去。銅人懂電腦,他也除了龍傲天懂什麼電腦。可能我沒看過書我不知道,但是動畫沒一個例子體現銅人電腦技術高超。例如魔禁,你說上條當麻人很好,他哪裡人好了那麼多後宮?但是,作者還是挺有想法的,上條當麻他失憶之後為了不使茵蒂克絲擔心,故意裝成自己沒有失憶的樣子。炮姐被人圍毆的時候,他也曾試圖救出炮姐。後來成了好朋友後,炮姐打他他裝成被擊倒的樣子討炮姐開心。(印象深刻)銅人總是在事情發生後才稍微有點行動。

當麻所看中的是這個城市而不是上條勢力,銅人所看重的是老婆們的心情而不是這個世界。

雖然噴了這麼多,但是這意淫的還不錯。我看的時候就會有種“這個想法跟我挺搭”“我也要自己帶隊變牛b還收穫後宮”“我小時候也是這麼想”自我滿足感,這種感覺似乎真的很不錯。雖然不喜歡,我還是看完了。

總而言之,刀劍沒有深度,人物設定也是沒有魅力,世界觀是:在遊戲世界裡找存在感,有沒有趣你決定。劇情弱智,比較像想象力豐富。lex介紹了手機俠,事實上比這個露骨所以不招人喜歡,但是刀劍神域也就是保守版的手機俠。

動畫信息

刀劍神域2
中文名:刀劍神域2
原 名: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Ⅱ
又 名:Sword Art Online Ⅱ
首 播:2014-08-09(中國香港) / 2014-07-05(日本)
IMDb:tt34337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