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 第2季:全程調戲進度條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9:31:44 作者:練字練字練字 Language

延續第一季的劇情,第一集就是男女主秀恩愛的劇情,後宮妹子以淚洗面(並不是),總之就是男女主以約會的方式介紹遊戲世界觀。後面就沒有桐人亞斯娜bg線什麼事了。
前面主要講“幽靈子彈”,女主是詩乃,是的,新後宮,一個遊戲裡玩槍的妹子,反派叫“死槍”,第一季有伏筆。桐子幫助她擺脫了生活中的陰影,於是就……劇情很垃圾,明明可以幾集講完的事情,一定要弄成口水集,各種拖沓。
後面是“聖母聖詠篇”,絕劍,一個有些男孩子氣的女孩子,現實中叫優紀,就是比較勵志的故事,只要講她與亞絲娜的羈絆。劇情還可以。
總之,還是可以看的。

動畫信息

刀劍神域2
中文名:刀劍神域2
原 名: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Ⅱ
又 名:Sword Art Online Ⅱ
首 播:2014-08-09(中國香港) / 2014-07-05(日本)
IMDb:tt34337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