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年輕,所以中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0:13:56 作者:此生獨愛hide君 Language

“你要被現實所壓抑,還是要和我一起找尋不可視境界線?”

最後男女主角走到了一起,真的看哭我了,我覺得我很可笑,到了這樣的年紀還會看個動畫片哭哭啼啼真的有點很可笑吶。最後的最後富樫勇太也不反對六花繼續中二病,比起那個乖乖聽話的,任人擺佈,只為別人想的女孩,也許做自己的六花也更可愛。那所謂的“中二病”才是搭起兩人命運之橋的契機啊。六花因為發現中二的勇太而默默注視他、模仿他,最後每天過得都很開心。而不知情的勇太,因為中二的六花而瞭解她的心情。從一開始我覺得他們應該在一起。但是他們在一起的時刻我還是非常非常感動。

勇太的善解人意,班長大人的大氣,一色的無厘頭卻勇敢,已經學妹的可愛與純真打動了我的心,最後的那個字母:其實人生說不定就是中二病。

回想起來,我們讀小學就開始看漫畫和動漫。那時候我們沒有中二病這樣的詞,我們甚至一大幫的女生扮演著某個漫畫裡的角色,那時候,一個人去做這樣的事情會害羞,可是現在想想,中二病真的是一個不錯的病。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到最後能把什麼東西永遠的握在手裡呢,如果自己本身都感覺活得不自在,那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

我們要珍惜中二病,因為有些人過了20歲以後就變的勢力、物質、現實。而真的喜歡二次元的我們也會在人生的一次又一次的挫敗中明白了自己對於世界的無力感和掙扎感,到最後不再掙扎,變成融入世界的和別人一樣的人,失去自我的生活機器,說實話,這個世界有多少人在真的為自己奮鬥,為自己在活著。

有多少人最後能夠達到目的?有人說:當你堅持一些你認為你不想做的事也許最後能收穫意想不到。

可是我想說,我喜歡中二,不是因為中二就無所事事,不是因為中二我們就不能開拓自己的事業,中二不是病,它也可能被我們這些成年人變成一種樂觀的心態。它也可能被我們改變掉它所有的負面。但是唯獨我們不能丟失的就是中二病這樣的心情。


我喜歡二次元已經有15年了,也許可以和那些現在看著二次元的小朋友的年紀相比較了。我知道我老了,我知道別人都認為我沒有資格再中二了,但是我的中二又與別人何干呢?

因為,在我的世界,我就是天地,在我的世界,我就是英雄,在我的世界,我就是王,在我的世界,我中二並快樂著,誰說這樣不可以。假如你能代替我痛苦,再來評價我的快樂吧。

因為年輕,所以中二。因為中二,所以年輕。

動畫信息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中文名: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原 名:中二病でも戀がしたい!
又 名: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港) / Chuunibyou Demo Koi ga Shitai!
首 播:2012-10-03(日本)
IMDb:tt23215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