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千千萬萬個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17:56:55 作者:... Language

男主弱智並且中二,沒有什麼好說的。

然後跟著他那個群人也是集體失了智,故事裡面有三個類人種族,其中兩個相對人類來說就是外星人,他們在宇宙裡面已經漂泊很多年了,肯定比人類的22年時間長,所以長期漂泊的技術他們是有的,為什麼男主角去自殺,他們就要跟著去?繼續漂泊也不用死的啊。比較正解的方法不就是先在火星或者月球建立立腳點慢慢派人去偵察嗎?你們喜歡看,那邊也能夠看著藍色的地球啊。他們船上只剩下4000人了(他們的船是不是三大類人族唯一一艘船不好說),然後還拿出600人出去拼命?而且還沒有查清楚情況哦。

說到底其實就是這個編劇對於人物情緒以及理智之間的平衡掌握有問題,他之前那部【魔法少女小圓】,到了後期一個一個人物像瘋狗一樣,不過那時候是一群未成年人瘋在一起,感覺問題沒有這麼大,到了現在是幾百人瘋在一起幫一個弱智賣命,給誰看感覺弱智得太明顯了哦。

之後弱智男主被救的地球原住民時候,格局上和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重複了,都是同一個人的編劇才華耗盡,就這樣了。

至於這作的科技樹:參照另外一篇這部作品的另一影評,星際文明幹不過陸地怪獸,呵呵。

動畫信息

哥斯拉:怪獸行星
中文名:哥斯拉:怪獸行星
原 名:GODZILLA 怪獣惑星
又 名:哥斯拉:怪獸惑星(港) / 哥斯拉:怪獸星球 / GODZILLA 第一章 / Godzilla: Planet of the Monsters / Godzilla: Monster Planet
首 播:2018-09-21(中國大陸) / 2017-11-17(日本)
IMDb:tt59798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