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值得一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18:25:45 作者:無事公 Language

其實我對日本的動畫電影並沒有動畫連續劇那般喜歡。但這部哥斯拉,當然本身就是帶著哥斯拉光環的動畫電影,在我看來,是值得一看的。

導演節奏把握得很好,並沒有想某些小女生影評裡所說,BB半天才辦事的這種設定,起因講述得很快,也很詳細,然後馬上就進入正題,接著就是正面交戰,高潮來了,最後給出一個驚人的結果。

不管是節奏的把握,還是劇本的設定,我覺得都非常棒,如果有人非要扯上什麼智商,我就想說了,你他媽找老子找一個哥斯拉讓我來摸下?科幻片還追求那麼嚴謹,就不是科幻片了。只要能把故事講清楚,講通,那就是合適的,我們看電影享受的也一個過程。那麼多超級英雄的電影,按豆瓣這幫裝逼文藝犯來說,都是渣渣。

就這樣

動畫信息

哥斯拉:怪獸行星
中文名:哥斯拉:怪獸行星
原 名:GODZILLA 怪獣惑星
又 名:哥斯拉:怪獸惑星(港) / 哥斯拉:怪獸星球 / GODZILLA 第一章 / Godzilla: Planet of the Monsters / Godzilla: Monster Planet
首 播:2018-09-21(中國大陸) / 2017-11-17(日本)
IMDb:tt59798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