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墊很大,實質很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18:23:43 作者:darknesscow Language

哥斯拉這個熒屏長青樹,把沒有凹凸曼保護的人類直接趕出了太陽系並霸佔了這顆藍色星球整整20000年。而組建了流亡政府的人類殘餘,在投靠無門的情況下,居然又掉轉船頭從11.9光年之外飛了回來,抄著陳舊的輕武器吶喊著要這隻自帶EMP發生器官的大怪獸拿命來抵房租。於是在噱頭十足的亞空間穿越之後,交織著仇恨與希望的主角團們拼湊出了差不多兩個營的兵力發動了一場戰役級的殲滅戰。

是的,宏大的鋪墊之後,就是一場再普通不過的常規戰役。一陣零敲碎打之後才發現鬧了半天才幹掉了一個孫子輩的怪物。作為標題出現的主角“真-哥斯拉”上場時間不足10分鐘。——這應該是我見過的上場時間最短的電影主角了囧

總而言之,場面不夠大,人物刻畫不到位,畫面也一般,看得十分不過癮。只能期望之後的續作能有所改善吧。

最後吐個槽:故事中對於哥斯拉自身防護罩的發生原理和應對策略我是一句都沒聽懂……

動畫信息

哥斯拉:怪獸行星
中文名:哥斯拉:怪獸行星
原 名:GODZILLA 怪獣惑星
又 名:哥斯拉:怪獸惑星(港) / 哥斯拉:怪獸星球 / GODZILLA 第一章 / Godzilla: Planet of the Monsters / Godzilla: Monster Planet
首 播:2018-09-21(中國大陸) / 2017-11-17(日本)
IMDb:tt59798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