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過大系看少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1:12:55 作者:路人廿五 Language

我對四疊半的愛已經滲透在骨子裡了,導致最近莫名其妙的想其少年時的魔障。

高中吧,跟著父母偶遇一些“領導”、“專家”,總之就是德高望重,好為人師的人,免不了尬聊,和愛談天氣的英國人不同,中國式尬聊往往以孩子(我就傻杵在旁邊)為展開。

大爺大媽們語重心長:

“一定記住了,一定要在大學時把能力培養起來。”(什麼能力?)

“聽我的準沒錯,成績啥的不是最重要的,能力最重要!”(到底是什麼能力?)

“你看那麼多學生在學校的時候成績看上去不錯,能力太差,一到社會就完了,所以啊,還是能力最重要!”(……)

“不用謝我,真的不用謝我。”(一邊寒暄一邊漸行漸遠)

穿過大系看少年 - 第1張
沒記錯的話,這段原著沒有,是湯淺大神自己加的

很好,現在我也會尬聊了。

動畫信息

四疊半神話大系
中文名:四疊半神話大系
原 名:四畳半神話大系
又 名:四疊半宿舍,青春迷走 / The Tatami Galaxy
首 播:2010-04-22(日本)
IMDb:tt184744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