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17:40:04 作者:L.Bin Language

暫且不談電影,在達美太陽宮店買的是六號廳的票,開映前換成七號廳,這就算了最後還給放了《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找了工作人員換回《你的名字》。
電影畫面很美,可能是期望太高,本片並沒有網上所說的那樣出色,不過就新海誠以前的影片來說是有突破的。像這種穿越時空改變歷史的電影來說,理清邏輯比較難,觀影人看起來也比較燒腦,沒看過介紹和影評的結束後會一臉懵逼,結束後回味也不悠長。不過畫面唯美,但劇情雜糅。新海誠可以說是一個不錯的動漫人,但並不是一個出色的動畫電影導演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