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衛和奈奈生 新婚快樂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5:20:16 作者:竇豆 Language

最開始知道巴衛變成人類了我是拒絕的。怎麼說呢,就好像是把光環摘掉的感覺,作為妖怪的巴衛就像是天然的發光體,是多少人心中的男神。不再是妖怪的巴衛讓人感覺怪怪的,有些失落感。接下來想到的是巴衛不再是妖怪了,他要怎麼保護好奈奈生呢?想了很多,但充斥在心裡的還是失落和憋屈,我想,大家希望的是不變吧,過大的改變好像是在和大家說再見一樣。

現在再想想,成為人類巴衛也一定考慮了很久,經歷過失去的巴衛只想好好的陪著奈奈生過完餘生吧。

人和妖怪的結合註定伴隨著巨大的痛苦,壽命,習慣,觀念的不同會讓悲劇降臨。巴衛已經等待太久,這次就陪著她直到生命的終止,那時候,也要一起。

總的來說,依舊延續了正劇裡的甜甜蜜蜜。

最後,恭喜巴衛和奈奈生新婚快樂啦❤

動畫信息

元氣少女緣結神 新婚篇
中文名:元氣少女緣結神 新婚篇
原 名: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神様、幸せになる
又 名:神様、結婚前夜 / 新婚篇
首 播:2016-12-20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