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不小心寫長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5:30:28 作者:夏空 Language

我倒是很滿意最終他們變成了人,想到神仙眷侶也下凡做人類,就覺得人間世沒有那麼累也有了很多盼望了哈哈。 希望,能在人間碰到他們呀,Tomoe和Nanami。 這個故事結束了,它讓我見到了一個非常美好,非常瑰麗,非常動人的世界。 在那裡有巴衛,有奈奈生,有那麼純潔的忠貞的至死不渝的跨越種族和時間的愛情——人世間能想到的最愛情的愛情就是如此了吧。人世間能想到的最完美的戀人不過是巴衛了吧。 可是故事總會醒,最終我們會發現我們所在的人間和那個世界不可能一樣。這裡是最堅硬、最古板、一切遵循客觀規律、沒有那麼多如意美滿的人間。這才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地方啊。 可是可是,偶爾做夢沒關係的,因為那裡真的太太美好了,就當是我們一個想到就覺得幸福但是永遠抵達不了的彼岸吧。動漫裡的他們在創造奇蹟,實現了很多不可能,我們的世界就這點和那個世界最不一樣了,在這裡我們往往要花好久才能創造一個小小的奇蹟,只值得在自己心裡放一隻小煙花慶祝一下那種……(好吧可能只有我自己這麼弱啦)

好喜歡巴衛,喜歡他的身高182體重63,喜歡他的外表(和木子洋有點像?),喜歡他的嗓音,喜歡他叫的無數聲nanami;還有奈奈生,也給了我好多啟發,雖然我不會變成像她那樣美好動人的“元氣少女”,可是就覺得有了點力量;喜歡他們的愛情,讓我重新明白愛情的莊嚴珍貴,我也好想有一個拼盡全力想去守護的人,有一個我的存在對於他來說很重要的人……

你看,巴衛和奈奈生不是在人間嗎,和他們一樣努力生活吧。

感謝神仙下了凡,這是對我已經破碎的少女心最溫柔的對待。

動畫信息

元氣少女緣結神 新婚篇
中文名:元氣少女緣結神 新婚篇
原 名: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神様、幸せになる
又 名:神様、結婚前夜 / 新婚篇
首 播:2016-12-20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