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動畫帶來的衝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1:20:34 作者:弒欲墨染 Language

經典動畫帶來的衝擊 - 第1張

經典動畫帶來的衝擊 - 第2張

經典動畫帶來的衝擊 - 第3張

一開始覺得有點坑爹,我怎麼會再看一遍?這是看到第二季之時的感受。當看到第三季後,那種熟悉的感覺逐漸加強,在偶然的必然下,全金屬狂潮能在和平環境裡展現暴力的躍動有著毀滅人心的吸引力,因為實在太少見了,能從記憶中找出來的不超過一隻手。

黑礁、軍火女王、noir、全金屬狂潮,好似就這些,哎呀,可能還是我過於貧乏,沒有在腦子裡面塞下點什麼東西,空匱的可怕。

在得知全金屬狂潮竟然會在2017年10月再次動畫後,略微吃驚。相隔差不多十年之後,是否能帶給我值得回憶的內容呢?如果是為了完滿劇情而來,甚是歡迎。因為第三季劇情就是在半道,懸而未決。還有許多動畫不知何種原因都是這樣在遠未結束劇情時毫無聲息的結束了,很是遺憾,所謂有生之年系列。

許多鏡頭真是忍俊不禁,現在看來,還是經典的不行。特別有些集,真是爆笑場面。而我也始終沒有等到宗介與千鳥的戀情完滿結束,宗介的人生軌跡中充斥著太多的戰爭與暴力,遠離和平生活的他已經很難再次融入和平生活,這是件悲惋的事,三季看完之後,對經典在記憶中的逝去而惆悵,又對戰爭帶來的傷痛而惋惜,願戰爭永遠停留在歷史中。

動畫設定上就拉滿了吸睛元素,機甲、青澀戀情、神祕黑科技,加上輕鬆校園氛圍加持,十足的被拿捏住了,我很喜歡這三季的內容。

動畫信息

全金屬狂潮
中文名:全金屬狂潮
原 名: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又 名:驚爆危機 / Full Metal Panic!
首 播:2002-01-08
IMDb:tt032873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