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天生一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1:22:44 作者:買不到甜柚子 Language

我心中經典的動漫cp。

愛情到底是怎麼開始的,說不清宗介和千鳥誰先動了心的,只知道他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剛看時雖然喜歡千鳥可總覺她有時過於暴力,年歲漸長才明白只有這樣直率和充滿力量的千鳥才能打動宗介在槍林彈雨、血雨腥風中已經麻木的心,成為他的精神支柱。

真的好喜歡他們相處的細節,那才是情侶間應有的溫馨和甜蜜。永遠忘不了宗介以為千鳥死亡時的絕望和一潭死水的眼神,永遠忘不了千鳥踏著晨光像勝利女神一樣站在宗介面前,帶給他信心和力量,也永遠記得千鳥給宗介剪髮時的悸動和溫馨。雖然他常讓她氣得跳腳,雖然他不解風情,雖然他也曾讓她覺得疲憊,但他們還是彼此吸引,互相攙扶,共同經歷愛情的喜怒哀樂。

情不知何起,一往而深。深沉的愛情讓宗介不顧重傷,縱然看不見希望依然堅定地要把千鳥帶回來,儘管中間有些動搖,可只要她一句話,他就又燃起全部熱情天涯海角去尋找她。

這才是最好的愛情,與時光和歲月一起成長,彼此見證。

千鳥和宗介,你們是天生一對,一定會永遠幸福的。

動畫信息

全金屬狂潮
中文名:全金屬狂潮
原 名: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又 名:驚爆危機 / Full Metal Panic!
首 播:2002-01-08
IMDb:tt032873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