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敬佩的人就是有夢想的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21:13 作者:空心 Language

本人閱覽無數日本動漫,也算是小有心得吧。

日本三大熱血動漫、火影、死神、海賊王。

我沒看過火影忍者,不是我認為不是一部好作品,只是筆者認為它的日本氣息太過濃重。既然看的動漫說的聲優都是日本的最起碼筆者不想被文化侵略了。雖然只是心裡安慰而已。

後宮類的動漫劇情始終都是那么幾個、一起吃便當、澡堂偶遇美少女裸體、去遊樂園抓娃娃送個美少女。

總是有個傲嬌、總是有個M、總是有個青梅竹馬、總是有個不管你對他做什么都對你死心塌地的美少女、總是有個基友在你最迷惘的時候說出那些富有深意卻總是讓人讀不懂的話。

這也是後宮動漫無法突破的拘束。

我最開始看的是死神,當時看見一護和大白乾的那段,自己都快激動的不行了。但是熱血動漫看多了,也就是那么回事。

一直都是出現了強大的敵人,然後一群不要命的基友、準女友。陪著主角不要命的刷級、然後打最終BOSS時打不過的話還可以開掛。

只有主角是永遠無敵的,這就是主角光環。在這光環籠罩下還有各色的妹子都會被吸引而來,簡直和galgame男主角沒什么兩樣。

扯回來,海賊王,當路飛說要當海賊王的男人,我就笑了。

有沒有搞錯啊?他都有主角光環了,肯定是海賊王了,還看個毛啊?

於是自己就被另一個想法吸引了、就看看他怎么成為海賊王的吧。

結果我看海賊王就上癮了。沒有耐性的孩紙們還是別看了,這部作品還真是慢熱。

我是從第一集慢慢看起的,看到索隆被鷹眼砍倒得時候,索隆說的那句話:“背上的傷是劍士的恥辱!”當時我就被震驚了,沒想到做人居然 還可以這么有骨氣。

記得索隆說:“路飛,聽的到嗎?如果我輸的話你會很沒面子吧!我發誓,在我打倒那個男人以前,我絕對不會在輸給任何人了!你有什么意見嗎? 海賊王!”

說實話,我看海賊王就是在看索隆,每次看到這句臺詞都想哭,索隆從此再也沒有輸過,即使被打的遍體鱗傷,他也履行著和海賊王的誓言。

還有就是營救艾斯,哥哥對弟弟的無限基情,也讓我感觸很深。

總之來講就是,海賊王是一部可以感動看過無數日本動漫的怪蜀黎的動漫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