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守護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9 13:24:52 作者:Slience~ Language

   幾百年後的小河童想起了幾百年前父親被殺害的場景,心有餘悸。他拿著爸爸殘缺的手臂四處逃亡...衝出鬧市,顫顫巍巍攀爬東京塔,俯瞰人群,思念和絕望越來越深刻。累了,真的累了。
  當他最後絕望時刻的吶喊喚來一顆雨水,爸爸生前給他講的龍真的出現了。一條巨龍的盤旋帶來一場大雨,洗淨了小河童的心.爸爸隱形的愛鼓舞他——活下去!
  被這樣簡單的場景觸動了。有的人死了,可是他仍然活在心中。
  每每頻臨崩潰邊緣,那一股深刻溫暖的力量總會出現。夢境,成了思念的唯一依託。夢裡的相聚短暫而深刻,一解多年的漂泊之苦。有時不經意的,淚水會悄悄打溼床單。天空破曉後,帶著單薄的溫存,繼續前行。
  心裡清醒的很,那些充滿愛的身影再也不會在人群裡,那種一眼就辨別出來的親暱變成了一輩子無法實現的事情。一句問候,一個擁抱,甚至是一個責備的眼神。都是奢望。
  But~生活總要前進。三多說:不拋棄,不放棄。
  千尋得到無麵人的保護。即便她感受不到,災難卻從未真正降臨。前面的苦難會讓她變得更加勇敢和堅強。
  小河童在最後時刻沒有選擇死亡,他得到了爸爸的鼓勵,堅定的走下去。涅槃之後,生命後半場的美食更加豐盛,風景更好。
  看不到的守護神 請放心 有你們的一路保護 每個在苦難裡成長起來的孩子都是涅槃後的鳳凰,不會輕易認輸.

動畫信息

河童之夏
中文名:河童之夏
原 名: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又 名:跟河童小咕的暑假時光 / Summer Days with Coo
首 播:2007-07-28(日本)
IMDb:tt11797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