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玫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8:21:24 作者:野玫瑰*開至荼蘼 Language

    十年前的玫瑰花開,就註定了終結。
    有時候會想,零和樞在優姬的生命中都扮演了怎樣的角色。朋友?戀人?還是可以攜手一生的伴侶?她和樞愛的刻骨銘心,但在漫長的生命中與零度過每一次日出每一場夜晚,直至生命終結。
    而對於零而言,一個男人又要有怎樣的心胸和怎樣深刻的愛,才能在漫長的生命裡,讓心愛的女人一直心懷另一個男人,甚至是為那個人堅持活著。他明不明白,兩個人攜手以共的終點,不會是許約來世再次相逢相愛,而是優姬要為樞獻上自己的生命。
    而當下一世的樞醒來,他懷著優姬給他的生命,帶著兩個人的孩子,卻永遠也在見不到那個永生愛著的女孩。他會後悔嗎?
    樞與零,究竟誰更幸福一些呢?是零那般得到了優姬相伴的歲月,卻時刻知曉她不愛自己,只是世間寂寞,孤獨的人相偎取暖;還是樞那樣得到了優姬的滿心愛意與生命的付出,卻錯失與她齊首白頭的的機會?相愛與相守,那個才更讓人感到幸福呢?相愛的註定得不到,得到的註定不相愛,但也許,他們三個人在生命的最後,都是幸福的吧,不會後悔這一場相遇,不會後悔這一場刻骨銘心的愛情。
     千年過後,又有誰還記得,當初的那長長的故事,那些人那些事,隨著歲月兜轉,終究小散成煙。
    這世上,最淒涼的莫過物是人非。

動畫信息

吸血鬼騎士
中文名:吸血鬼騎士
原 名: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又 名:吸血鬼騎士 / Vanpaia naito
首 播:2008-04-07(日本)
IMDb:tt12093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