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8:42:54 作者:清極不知寒 Language

  我們想象出無數種結局,卻沒有一個能令人滿意。蒼白的想象力被抽成包帶凌波麗,然後無地自容地蜷起了身體。
  三個人的關係,如同沒有章法的寫意,可能隨時一個走筆,就把穩健協調的佈局潑墨成混沌天地。
  
  不由想起幾年前的那個夜晚,優姬發燒了。玖蘭急急趕來,用優美的額頭抵住優姬小小的滾燙額頭,然後,優姬用柔軟的小手緊緊抓住他的手,可憐兮兮的,讓他不要走。
  
  這是多麼溫馨的畫面,只是誰又知道玖蘭那時雜陳的心情。他抬著青嫩的臉,看著漸漸睡熟的優姬,明明近在咫尺卻總顯得那麼遙不可及。的確是遙不可及,在他還沒有成長出豐滿的羽翼守護她的時候,她連等待都是危險的。比起坐以待斃般的陪伴,他還有很多事情要做還有曲折的道路要走……少年孤寂的眼中,那些說不出的心疼和酸楚,終於化作一聲輕輕的嘆息……他緩緩抽出了他的手。她醒來的時候一定又會失望吧,他想著,輕輕合上了門,風吹揚起滿屋未散的溫柔……
  
  優姬醒了,小胖手握住的那隻手已經不見了。明知會這樣,為什麼心中還是會隱隱發疼。打開門,沒有玖蘭樞的身影,卻看見那個寡言的男孩子,頂著滿頭銀髮坐在地板上。
  
  “零,你在做什麼?”
  “沒事。”
  淡紫色的眸子裡閃出安心的意味,有些彆扭的吐出兩個字,徑自轉身走掉。
  
  優姬蹲下身……只有那片地板是溫暖的。
  
  以不同的方式守護優姬的兩個人,無論是溫柔腹黑的玖蘭樞還是孤傲冷冽的錐生零,無論優姬是人類還是純血吸血鬼,我們誰也不想失去。
  
  這樣想著,Still Doll的ED響了起來,這詭異嘶啞的魔音,彷彿重申了故事憂傷的基調,也許,這世界上本就沒有白璧無瑕的浪漫。等待我們的彼岸,不過是一片蒼茫。

動畫信息

吸血鬼騎士
中文名:吸血鬼騎士
原 名: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又 名:吸血鬼騎士 / Vanpaia naito
首 播:2008-04-07(日本)
IMDb:tt12093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