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木楠雄,不過如此。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2:14:59 作者:元園園園 Language

抱著消磨時間的心情。

齊神是誰,明明有人那麼喜歡他?

刷了幾十話,我大概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他。

其實,講真,從若干動畫男神來看,初見齊木是有“其貌不揚”的想法的——紅色的頭髮綠色的眼鏡以及兩隻安在頭頂的接收器?然而,“相由心生”這種神奇的反應漸漸出現——性格實在不能再討喜,高冷傲嬌卻又心軟善良的不像話。

人大多是矯情的,我大概是特別矯情的;甚至在矯情之後自我唾罵。

就像齊神,一身奇技,卻依舊是深受這些優越性的困擾;可當規避了一些技能之後,卻也無法像普通人一樣安然的生活——終究擁有神奇的技能還是好的啊。就像常人一般,永遠期盼著所不曾擁有的,殊不知手邊上的在失去之後才是畢生遺憾的。沒有什麼優越而言,當習慣了一種生活方式之後,你期望改變,改變之後片刻歡娛又開始懷念過去的形態,又期待著某種程度上的迴歸抑或是改變。所以思前想後,不如珍惜當下——隨心而動,順其自然,你想要的就去做最起碼是你想要的。

起初刷它就是一個矯情的開始,那麼就付之於矯情的結尾吧。

神奇的,從1229之後一直至今的一些恍惚。大概是在遺憾在悔恨在惋惜在緬懷在念念不舍在矯情吧。

啊 其實不過如此嘛

齊木楠雄也不過如此。

也沒什麼好期待的啊。

不過如此。

回頭不見。

動畫信息

齊木楠雄的災難
中文名:齊木楠雄的災難
原 名:斉木楠雄のΨ難
又 名:超能力者齊木楠雄的災難
首 播:2016-07-04(日本)
IMDb:tt63545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