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超能力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2:14:52 作者:雷妞會武術 Language

每次看《齊木楠雄的災難》笑到前仰後合時,腦子裡都有兩個小人在對話:

-如果每個人都有超能力,那這個世界會怎樣呢?

- 只會每個人都顯得很普通吧,因為人人都有超能力欸,你並沒有很特別。

- 那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有超能力,應該很爽吧?

- 被發現之後應該會成為大家羨慕和害怕的對象吧,至少會成為被研究的對象,世界可能會為你制定一套限制你的行為準則,免得你對其他人不公平或者對社會有危害。

- ……所以最好的情況就是隻有我一個人有超能力,而其他人不知道,我偷偷摸摸地使用,悶聲發大財咯🌝

- 唔……這好像是對超能力者最友善的活法了。不過,看看齊木楠雄就知道有多累,有多孤獨。

說不定其實這個世界是上述的第一種情況-- 我們每個人都有【超能力】呢,只是因為稀鬆平常,我們覺得自己的能力都很普通罷了。

莫名地因為這個想法被打了雞血😂

每個人都有超能力呀 - 第1張
每個人都有超能力呀 - 第2張

動畫信息

齊木楠雄的災難
中文名:齊木楠雄的災難
原 名:斉木楠雄のΨ難
又 名:超能力者齊木楠雄的災難
首 播:2016-07-04(日本)
IMDb:tt63545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