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人傳?其實講述的還是博人和鳴人的成長故事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0:31:14 作者:草長鶯飛 Language

火影的劇場版和tv版,漫畫都有一個相同的特點,燃。開篇就戰鬥場面引人入勝,接下來搞笑與嚴肅並行,危機與機遇並存。看起來很不錯,是一部好漫畫,不會是陪伴我們這麼多年的動漫。
         剛開篇時長大的鳴人與小時候的鳴人性格不一樣了,讓我還覺得難過了一會兒。但是接下來我卻就覺得鳴人沒有改變,他只是長大了。懂得了自己的責任,身為火影的責任。鳴人作為一個父親,也許沒有太多的時間陪孩子,導致了博人前期的不懂事不成熟,他的中二與不負責任。但是在經歷了一系列事情以後,博人走上了和父親曾經相似的道路,那種輪迴和宿命的感覺讓我感觸很深。而鳴人則一直在成長,他開始學習如何做一個稱職的父親。
        所以哪怕這部劇場版名為博人傳,我還是認為他是在講述鳴人的故事。就如同版畫和tv 版一樣,他還是在講述鳴人的成長故事。
       也許也是我們這一代和鳴人一起成長起來的人的故事。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