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純真的感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13:51:59 作者:infinitxy Language

看完了螢火之森。阿金的那句,我終於可以抱你了,螢。好溫暖。 在離開金的秋天,冬天,春天,瑩都在想他。想要來金的城市工作,也是為了能一直見到他。 即使只能用樹枝牽手,用綢帶牽手。也還是能感受到那種淺淺的,淡淡的幸福和眷戀。 在螢不在的冬天,阿金圍著圍巾,坐在樹枝上嘆息。他也其實無時無刻都在盼望了夏天的重逢吧。 夏天會做什麼呢,就在森林中坐著站著跑著躺著,有彼此在,日子就很美好,無憂無慮。 如果一直這麼下去就好了。 但螢終究會長大。什麼都不需要的心情,會在不久的未來,消失不見吧。

成年後的螢會不會想要碰觸,想要像最普通的戀人一樣站在陽光之下,想要有個依靠的對象?

孩子才能看見妖怪,是有原因的。

短暫的擁抱代表著永隔。將這份美好,在懵懂純真的年代,畫上了句號。 是幸福的嗎,因為愛意已經傳達到了。是不幸的嗎,因為消失後就再也尋不回來了。

螢火之森,夏天的森林,有一個山神養大的孩子,在等著迷路的小女孩。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