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頭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2:12:16 作者:銀色的月亮 Language

救命!!!我已經不會說除了好好看之外的話了。

真的特別喜歡齊神,超喜歡看他各種吃驚吐槽和開口說話,他真的好可愛!!!完全被呀嘞呀嘞洗腦了!救命!!!

實話實說每個角色都很喜歡,第一次覺得配音好絕,齊神真是善良的人啊,說著絕對不管,其實都會默默幫助小夥伴們,小夥伴們也都好好啊,都是善良純真的。

這部番好治癒人心啊,很快樂能夠看到他,哦呼。

Ok大腦冷靜了

齊木這個角色為什麼會深入人心?覺得作者在整個大節奏上把握的特別好,對於整個情感壓抑,期待和解放的過程都做的特別好。

所有角色都不普通,但是他們的內在又的確是普通人,這種普通似乎是人的缺陷,似乎是在日常生活中讓人嫌棄的“不好”的部分,但是正是這份普通,才反襯出每個角色不同的閃光之處。

這點在齊木和心美上做的特別好,心美雖然是完美美少女,可是被人在意也是源於她的努力,她也很普通,會動搖、會驕傲,明明外表要裝出一種美不自知的表現正好反襯了內在樸實可愛的一面。

雖然整個作品形式是搞笑短篇的形式,可是在大方向和事件的穿插中能夠體會出對每個角色的用心:讓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閃光點,性格飽滿,每個人物都有不弱的存在感,都有情緒的高點。這點真的做的非常優秀,是優秀作品的基礎。

說完人物,在齊木的性格上也有巨大的閃光點,雖然說些絕對不會在意,不會管,但是本質上是善良純粹的少年(畢竟設定上只有16歲啊!);雖然說“沒有喜怒哀樂”,其實在外在表情上又的確存在真情流露,雖然說看透生活和人性帶來的一種漠不關心,似乎有所距離,但是本質上的確存在對周邊環境富有的責任感,這點是他具有強大吸引力最重要的一點,並不是強硬的用超能力去達到逞心如意的效果,而是很用心的引導,在背後默默地付出。

純粹和正能量的性格很重要,真能讓整個作品擁有一種難得的治癒感。

動畫信息

齊木楠雄的災難
中文名:齊木楠雄的災難
原 名:斉木楠雄のΨ難
又 名:超能力者齊木楠雄的災難
首 播:2016-07-04(日本)
IMDb:tt63545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