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故事見真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3 05:44:39 作者:碧荷の夜 Language

在極其無聊的時候,被朋友推薦的片子。
情節很簡單。講述了小小人族與人類間的故事。愛、尊重、友誼、理解、對生命的追求成為永恆主題。小翔本想幫助小小人族,卻意外為他們惹來了麻煩。但憑藉著真情,他又幫助他們脫離困境,並最終從他們身上找到活下去的動力和勇氣。
在這個世界上,或許還有很多我們沒有注意到的物種,默默生存著。也許他們活得很艱難,但仍然在很努力地活下去。
作為人類,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讓每一分鐘都更充實、更有價值?

動畫信息

借物少女艾莉緹
中文名:借物少女艾莉緹
原 名: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又 名:借物少女艾莉緹(臺) /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港) / 借東西的阿莉埃蒂 / 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 The Borrower Arrietty / 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首 播:2010-07-17(日本)
IMDb:tt15689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