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化的災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2:22:39 作者:小賴 Language

這部片子的前半部分是很討喜的,傲嬌溫柔的男主,中二善良的小可愛,熱血努力的小天才,有點傻卻無比耿直的boy,被神眷顧的校花。 很有《銀魂》出道的風範。

但是後期人設過於單一的問題顯現出來,人物的性格沒有深入刻畫,僅僅停留在扁平化的程度,反而是不停往動畫裡添加各種奇葩的新角色,造成整部動漫不僅沒有深度而且雜亂無章,很難笑出來。 腦海中恰恰浮現了空知大猩猩躺在榻榻米上吐槽實在是沒有靈感了。 和《銀魂》這樣的長篇大型作品比較是不公平的,和《男子高中生的日常》比起來也是過於硬凹笑點,仔細想想竟然沒有一個名場面。

可以說是美則美矣,卻沒有靈魂的典範。

是流水線式的校園搞笑番沒錯吧

不過《男高》這樣的古早動漫暴露了年齡,年紀大的人總是吐槽再也沒有驚豔的作品,殊不知驚豔了青春的作品只不過是因為年紀尚小見識不夠。 作品的好壞不再記得,卻只記得那份開心吧。

——by一個不僅已經從《銀魂》畢業了,也到了要從《JUMP》畢業年紀的人。

動畫信息

齊木楠雄的災難
中文名:齊木楠雄的災難
原 名:斉木楠雄のΨ難
又 名:超能力者齊木楠雄的災難
首 播:2016-07-04(日本)
IMDb:tt63545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