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差我一個人的劇評,我摘抄兩段我全文背誦的內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39:55 作者:北宋停車場 Language

ep10

到達卡拉拉基,先借住在旅館。只要有家和工作就能搞定經濟來源吧,萬幸的是,雷姆受過教育,哪怕是在卡拉拉基,也應該能輕易地找到工作。昴呢,就去找體力活,或許也可能幫襯一下雷姆呢。等到收入穩定,就換個更好的住處吧。昴在這時候為了找到正式的工作而學習,到能實際工作前,大概花一年時間。兩人一起工作,等存了一定的錢後,買個房子也不錯,要不開個店也行。因為卡拉拉基的商業繁榮,一定能活用昴奇特的想法。等工作上了軌道,雖然說起來很害羞,但是可以要孩子。一定會是健康活潑的孩子,男孩子也好女孩子也罷,哪怕雙胞胎或三胞胎,一定都是可愛的孩子。雷姆覺得不會都是快樂的事情,不會一切都如我們所願,可能生不出男孩,女孩不斷出生,昴在家裡或許會感到沒面子呢。但是,哪怕孩子們長大了,到了對昴不客氣的年齡,雷姆也會幫昴,成為附近有名的恩愛夫婦。慢慢度過同樣的時光,老去。雖然對不起昴,但如果可以,雷姆要先過世,在床上握著昴的手,被孩子和孩子的孩子包圍著,平靜地說出“雷姆過得很幸福”。然後在昴的注視下離世,能夠幸福地,結果人生。

ep10

眼高手低,笨得要死還愛幻想,明明做不到還不斷掙扎。我最討厭自己了,總是嘴上說得了不起,做不到任何事,只會擺架子,什麼都沒有做,發起牢騷倒是比誰都行。我算什麼東西,居然還敢厚著臉皮活下來。空無一物,我沒有任何內涵,當然了,會變成這樣是理所當然的。我有那麼多時間,有那麼多自由,明明什麼都能做到,卻什麼都沒做,結果就是這樣,就有了現在的我。我的無力、無能、都是因為這不像話的秉性,明明沒有任何行動卻想要得到成果,驕傲自大也要有個底限啊。習慣無所事事,習慣大把大把浪費人生的我,把我們都害死了。沒錯,我根本沒骨氣。我並不想變強,也不想解決問題,只是想表達自己並非坐以待斃,想表達自己在努力,只是擺出這樣一個明顯的姿態,將自己正當化。我想說自己沒辦法,我想說自己束手無策,只是為了放棄,我才會做出拼命努力的表象,讓你陪著我學習,也是為了掩飾自己的侷促不安,我的本性就是隻顧自己,盡在意他人的目光,渺小卑鄙骯髒,我一無是處。什麼都改變不了。其實我知道,一切都怪我,我太差勁了,我最討厭自己了。

動畫信息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中文名: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原 名: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又 名:None
首 播:2020-01-01(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