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搞笑又溫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2:14:23 作者:齊木楠雄 Language

齊神太溫柔了,總是在幫助別人。還犧牲了自己最愛的咖啡果凍幫小朋友換回了球!然後收到了三個咖啡果凍做回禮,真是太好了。

齊木的父母很溫柔很有趣,所以才會教出來這麼善良的超能力孩子!

爸媽吵架媽媽讓爸爸用鞋吃飯。

又搞笑又溫馨 - 第1張

再來一碗還用另一隻鞋!

又搞笑又溫馨 - 第2張

齊木的同學也都很搞笑,屁股下巴燃堂長相就夠搞笑了。齊木連貓狗都能讀心,只有對燃堂不能讀心,因為燃堂真.腦中空空,啥也讀不出來!

海藤的中二病越來越嚴重真的是齊木寵的!每一次中二病發作都是齊木用超能力兜底,海藤被騙錢的時候齊木還藏在天花板上吐槽:勸你謹慎交友。

又搞笑又溫馨 - 第3張

海藤去占卜屋花重金的原因只是為了想和齊木做朋友。

又搞笑又溫馨 - 第4張

彈幕瘋了23333。

又搞笑又溫馨 - 第5張

海藤見到齊木父母中二病秒痊癒,傳說中見公婆的威力嗎?2333

海藤是齊木親口認證的第一個朋友,爸爸說原來楠雄有燃堂還有海藤兩個朋友呀!齊木OS:燃堂本來就不算朋友。=>齊木認為海藤是朋友。

又搞笑又溫馨 - 第6張

照橋也超搞笑,真.完美美少女了,齊木雖然一直吐槽她自戀,但是又不得不承認她說的都是對的,後來已經拜服,人裝完美裝到這個地步,距離真完美也不遠了。

自帶BGM的熱血班長總是各種關鍵時刻摔倒露屁股……

又搞笑又溫馨 - 第7張

燃堂救落水的女孩,結果還要救幫倒忙的海藤和班長,幸好有兩個拖油瓶廢柴,我們才能看到齊神的美好肉體,直接在水裡把燃堂托起來水上漂了。

又搞笑又溫馨 - 第8張

齊木作為神也一樣各種吃癟,沒有聽清楚輸給哪個班要剃光頭,以為沒有拿第一就要剃光頭,結果只有他們四個剃了光頭的白痴四人組。

又搞笑又溫馨 - 第9張

新年參拜,其他人的願望都能實現,只有齊木的願望沒法實現。因為神沒法實現另一個神的願望呀。

又搞笑又溫馨 - 第10張

動畫信息

齊木楠雄的災難
中文名:齊木楠雄的災難
原 名:斉木楠雄のΨ難
又 名:超能力者齊木楠雄的災難
首 播:2016-07-04(日本)
IMDb:tt63545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