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僅是機器人打怪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22:04:43 作者:brucekent Language

看著片子,第一目的自然是看機器人打怪獸,本片開場即貢獻了華麗的打戲,這也表示本片和電影處在統一世界觀下。

開場之後父母自然要給小主角們“騰地方”,於是找爹媽也就自然而然成了兄妹倆遙遠的目標,倆人在經歷了“家破人亡”的悲劇後,踏上了征途。

所謂與人鬥其樂無窮,中間的幾集出現了個大反派,就像“行屍走肉”裡喪屍是個背景,重點展現人與人之間的鬥爭一樣,這幾集怪獸和機甲都屬於背景或道具,重點是人之間的鬥智鬥勇,雖然最後主角們逃離,但也給下文留了個故事接口。

後面就開始往不可思議的方向發展了,本片對於原電影的世界觀做了大量的補充,電影中需要契合度高的倆人才能合作開機甲,這裡幾個主角倆倆隨便搭配就成,而且有了機甲怪獸和人造怪獸以及最後出現的類似於宗教組織的內容,這種種元素的加入多少有點老虛的三集哥斯拉動畫的感覺,就看後面怎麼演繹了。

整體來說,本片雖然用了“環太平洋”的內容作為世界觀,但是主創們還是拐到了自己要講的故事上。

動畫信息

環太平洋:黑色禁區 第一季
中文名:環太平洋:黑色禁區 第一季
原 名:Pacific Rim: The Black Season 1
又 名:悍戰太平洋:黑色禁區(港) / 環太平洋:暗黑大陸 / パシフィック・リム: 暗黒の大陸
首 播:2021-03-07(中國大陸) / 2021-03-04(美國)
IMDb:tt92888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