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玖蘭樞這種最沒免疫力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8:39:29 作者:秋 Language

情節,請無視;
女主,請無視;
題材,請無視。

就動畫本身而言,我覺得故事的起頭相當地弱,雖然久聞本書大名,但是我還是在看了兩集之後直接三振出局。沒有著力點,壓抑的畫風,大眾風的女主……還有日間部的白痴們,難道都是來襯托夜間部的血族是多麼美形多麼神祕多麼有地位的麼?
實在是,還不如特優生,情節一樣爛,但好歹讓人開懷大笑。生活本來就是原罪,難道還要虐著自己來看這麼壓抑的片。比起當年看到吸血鬼獵人,真是差得遠了。
好在——好在實在無聊得無片可看,兼之對玖蘭大人完全沒有免疫能力。
所以放棄第一季,直接奔第二季來了。
嗯,情節總算展開了。看完了,回頭再追,就覺得舒服很多。

或許是對玖蘭的刻畫太過於飄渺強勢,所以以至於其他夜的帥哥美女都完全被弱化了。
女主,唉,不說了,純血公主,玖蘭全力所保護的對象,多麼讓人嫉妒得磨牙啊。為什麼恢復真身之後,還是那一副讓人爆棚的模樣,應該連外形也要進化下吧!想想她爹她媽,那是怎樣的一對神仙眷侶哦!真是讓人失望。這副設定很像天是紅河裡的夕莉和卡爾,但是夕莉後面雖然沒有變得美得冒泡,但是性格和決斷都越來越強,還是很讓人佩服的,但是,優姬,你好歹該振作點啊!!真是恨鐵不成鋼。

玖蘭真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命運掌控者啊,超強的,一堆人替他跑腿不說,還無意識間把所有人玩弄於股掌之間。
想想一下,他覺醒的時候應該是被李土喚醒的吧,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各歸各位地在玖蘭悠和玖蘭樹裡身邊過上了平常的生活。被妹妹優姬全身心地依賴,玖蘭應該是很幸福的吧,但是隻一瞬間,日夜顛覆,父母逝去,妹妹蛻變成人,從此日夜相隔。而他,平靜而憂傷,他應該明白是自己的錯吧,假如早一步對付李土,或許家的定義不會變成離散。
他將優姬送到日之學院,只有在夜的羽翼升起的時候才能默默地凝望她。
君住長江頭,我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真可憐。
不過玖蘭大人應該還不至於這麼直白了,我對這種夜的窗,背影,凝望,平靜的眼神,這一類的畫面最沒有免疫力,偏偏這又是這部劇裡玖蘭最常用手法。
擁有著瞬息之間灰飛煙滅的能力,卻又不得不培植零這個頭號情敵留在優姬身邊,放任緋櫻閒在第一部裡遊蕩,讓李土活著在面前晃悠來晃悠去,這等隱忍堪稱卓絕驚人!
好在一切都如預期,零成功成為了最強大的吸血鬼獵人,分分鐘就把李土幹掉了,世界清靜了。不過呢,看起來優姬對零的感情已經超越和昇華了,唉,別說優姬了,除了我們這些可憐的看客,誰知道玖蘭才是那個在背後運籌帷幄的終極王者呢,優姬眼裡,恐怕只看到騎士了,那就是零。

悲情啊。
純血的公主,最強的王,一群強大的追隨者。
史上最強大的吸血鬼獵人。
公主,王,獵人的情感糾葛。
被摧毀的元老院制度。
這後面將會是怎樣的一個故事。

不知道玖蘭會不會由得誓死追隨的屬下上演一幕黃袍加身的戲碼;
次序崩塌的血族社會將何去何從?
猶豫了跟隨玖蘭的優姬是否能始終如一(唉,還是這樣好了)?
後面的故事還長得很。
或者,若干年後,學院的院長成為了封槍的零,大門推開,一個漂亮的孩子佇立,背後一溜兒侍從,孩子說,我叫玖蘭XX……
瘋了,不寫了。

動畫信息

吸血鬼騎士
中文名:吸血鬼騎士
原 名: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又 名:吸血鬼騎士 / Vanpaia naito
首 播:2008-04-07(日本)
IMDb:tt12093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