誒,至於,血色薔薇之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8:38:17 作者:💔 Language

回頭看了看,有點雷在裡面,還是老話一句:不喜慎入.

沒有想到第一次評價的還是這樣“勉強”的動漫。

本來說來還有更優質的東西,但沒想到還是敗給了我心心念唸的說了不做腐女好多年的但還是最愛的耽美,噢,我那純腐女之心丫(喂喂……)。

想到“吸血鬼”這個詞,心裡就是爽,不過就這樣的題材,從來也都還是以 “ 華麗的場景,俊美的人物,遊戲闖關式情節,還有宿命論式的主題 ” 為重頭戲的,那些這種題材的作品苛刻的評論者,我倒是希望他們對此有所寬容和覺悟。

但至於為什麼我已經對“主題膚淺”這種事情理解了之後還是隻給了“還行”的評價的原因,只能說是配樂啊製作啊還米有達到我心中期望的水準,以及本能的對於後宮(喂喂……)題材作品裡女主的惡(狠狠)之情!

不過ED OP 我都還是有愛的,特別是第二季的OP大愛啊~圓舞曲範兒啊,越聽越想掉雞皮丫。這才是吸血鬼題材的精華丫。

就我來看的話,還是隻能看一些可能對別人來說沒有太多執念的東西,要“次”一點的感覺,比如:

兄弟愛————瞅瞅那禁斷的名字,那暗爽的氣息(喂喂……)。

咳咳 ,說道zero 和yijilu,打從孃胎裡便註定有的愛,那可是從生到死的羈絆,可不是某某查品味女人就能夠插進來的(握拳)!無論是一張單人床上兩人面對面的悄悄話,牽手,對望,(握拳)對,已經不是“喂喂……”就能擺脫的了的!

深入骨髓的兄弟之情。
哪怕是因為被周圍人所悲哀的不看好,但是只要有你在的依賴。
哪怕是被所有人當作棋子和好戲,但為了守護你的自然而然的強大 。
所有的磨難,歷練,都是為了你,為了證明自己是被你所需要的,證明自己是可以堅強的面對所有的困難,然後在衝破重重阻礙走到你面前之時,可對你說:看,我還不賴吧。

和華麗劃等號的配角們

本不被期望的堅強。作為棋子的話,任務完成的時候,就能自由了。作為棋子的話,除開已經毀滅的,其實多活生生的在某些人的記憶裡紮根。
 緋櫻閒 大人的出場就以鮮紅的脣色(……)給了我一個很不好的印象,蘿莉我本來就沒有愛,那姑娘您居然還血色紅脣,怒!
不過本尊出現了我就自動原諒了,噢,御姐啊(喂喂……)。御姐還有帶一個小受,然後我瞅了瞅,恩,原諒了原諒了。至於紅這個身體的話,恢復到本人的時候倒是也沒有引起我的不滿(是因為全心 把矛頭對準了女主而已……)。
 錐生壹縷 的話兄弟愛裡說了,只是,咳咳,宮野真守 真的要淪落到自攻,也太受了吧(喂喂……)!~ 琉佳的話,我只能說,是御姐就一定有未來,至於打消“我要追隨大人”的念頭轉變為“他只能是我一個人的”想法的話我就先不在這邊激動了,畢竟遠方還是很遠的。

理事長大人,您 的眼睛您的披肩您的我流風味菜餚你的父愛您的眼淚我膜拜之~討厭的女主就讓她隨風去吧和夜刈過著幸福的生活吧。

悠的話是隻出現了幾集的樞的爸爸的說,不過愛溫柔的這顆腐女心(……)還是在第一時間認出了他的禁斷的感情(夠了,真的),作為這一族的族長的兒子,果然還是不被允許的吧,畢竟是和自己……(被套麻袋……)好吧好吧繼續說。


華麗從不缺的三無產品們

支葵 莉磨你們就安心的在一起吧,安心吧(還沒死好不好!~)!~你們太搭了啦,同樣的三無產品,謝謝你們打消了我看見女主就想關電腦的衝動(……)。


繼續說的話就和後來狗血的基本上的走上牽強大道巔峰的武器們有關了,算了,本來劇情就很狗血,武器狗血一點這件事就算了,和美型以及帥氣有關我還是勉強的收起我 代表月亮的 蘭花指,平心靜氣的看下去了。

藍堂和樞的禁斷未來丫,一定會復活的吾之君對於吸女人血的時候聽到別人叫情人的名字這樣的愛好丫,理事長和夜刈的幸福生活呀,zero對於yijilu的愛的永遠銘記丫,支葵和莉磨幾千年三無的對望丫,還有更多的爆點啊,就還是抱著娛樂最大的心態看待好了。


別苛刻別苛刻丫,笑~

以上。


(閃人~)

動畫信息

吸血鬼騎士
中文名:吸血鬼騎士
原 名: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又 名:吸血鬼騎士 / Vanpaia naito
首 播:2008-04-07(日本)
IMDb:tt12093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